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30 10:21:5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CK TO SCHOOL BL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醒來
發現被你緊緊抱在懷裡
於是又安心地睡去
曾經一刻也待不下的費城
因為有你也不是那麼的討厭了

只是
這樣和你形影不離的日子
只有短短的兩個禮拜
一下子你又從我生活的全部
退回到電話那頭的聲音
我的照片裡
又只有風景了

不想讓你擔心
眼淚還是止不住的一直掉
又要一個人走一學期的路
我可不可以不要堅強的躲在你的溫柔裡?
你是我沒有辦法振作的原因
同時又是我必須勇敢努力生活的理由
什麼嘛

我知道我錯過了很多你的生活
謝謝你讓我缺席
只是
一定要等我喔
要 等 我
等我回家

沒事啦
只是有Back to school blue
我答應
明天
明天你認識的克麗思婷娜就重出江湖了

台長: 栗須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