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0:58:4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到結束前的疑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台南月老廟求了支籤
抽完籤後反而更疑惑了
因為總覺得好像走到快結束了
又因為那支籤的內容...

想了很多卻又逼自己不要去想
腦子卻忍不住不停的想你
雖然這樣只會讓你困擾
也不會改善我們之間的問題
就算我表現的一付不在意
想起你時 還是會有說不出話的難受
我選擇不結束 是因為根本沒有必要在這時候說分手
如果你是為了那個理由..
我想..我還是會說..I WAITING FOR YOU~~

這篇文章或許傷了另一個人的心吧
抱歉~~不知道你對我的決定是否感到很失望
但是就像是你說的一樣
你等我沒有任何理由 只因為你願意等
我對他 似乎也有這樣的感受
我知道也許很難受..但是這就是我目前的決定吧!

台長: 不需要理由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