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0 11:49:09| 人氣6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色中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櫥子找到這一套「紫色中國」。

2003年出版,雖然是台灣新聞局的登記字號,但製作人卻是大陸的音樂人士。這是一套舒緩心靈的冥想音樂,是一系列的東方絲絃音樂。

沏一杯茶,打開音樂,看一本書,不管是夜裡或白天,人生還有比如此更好的享受嗎?

紫色中國,四張CD三十四首旋律清幽抒情的曲子。

心靈在音樂浪漫裡享受,一時...將三十四首曲名,編成了一篇短文。卻似當年青春年少那分淡淡苦澀的情懷...



那日「在湖上遇到月光」妳「偷看」著「似曾相識」的他。記得妳曾對我說「你是船.我是渡口」「在時間的河上」妳「微笑如酒」問我「誰.在夢裡唱歌」我低頭說這是「寫給未來的無言歌」。

你還在嗎」小屋外的清晨正下著「無聲的雨.無夢的青春」「流言」「似有若無」我的心中不想生「」泡了「一盅冷茶.在早春」妳說「我的美麗與哀愁」就像「落花」在人間「留白」。

我說「
我懂」但是在那「三生石上」妳曾說咱們「在最深的紅塵裡重逢」妳也說咱們「不見不散」到了那一刻我們「相知如鏡」我曾「預言白髮上的月光」將「用你的溫柔.取暖」化「剎那.永恆」妳低聲說一定「無悔」。

斟一盅回憶的酒」用心「解開思念的亂繩」此刻「心頭的影子」卻在「在最苦時回甘」妳說「不想記得」那分「」因為「恨別青春」就讓我們「在最美時分別」。


(98.04.09夜)

台長: Tellme
人氣(6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聖慈五百年 阿猴三月天
此分類上一篇:和你一起認識榮民伯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