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3 12:40:09| 人氣7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妳:(給殿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願妳寒冬心暖,願妳春日不寒

願妳天黑有燈,願妳下雨有傘

願妳戀人愛妳入骨,情深似海不辜負

願妳愛人惜妳如初,佳人陪伴一生路

願妳時光靜好安穩,時刻片羽心不孤

 

願妳今生苦痛快樂,永遠不再假裝

願妳朝夕福至逍遙,長保真誠善良

願妳獨自歲月短暫,日夜故舊喧暖

願妳四海人間闖蕩,從此溫柔圓滿

 

願妳懸念心上所愛,每天跟妳道早安

願妳人生懷疑心傷,最後透徹只思念

願妳踏過萬水千山,天涯不悔如初戀

願妳顛沛流離光陰,始終有人常陪伴

 

願妳前世是我公主,今生哀愁由我承擔

願妳輪迴遺留悲歡,三世註定沒有迷惘

願妳迷路到我身旁
願我是那糊塗幸運

願我成為永恆星光

燃盡一切為妳照亮

台長: chs
人氣(7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雲山晴雨日月功
此分類上一篇:柔情終在心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