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9 03:54:10| 人氣1,4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一早晨上班前4小時的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吞下了那顆號稱可以安眠的藥,生理上的疲憊仍被心理上的不安給打敗!明天必須早起去上一個星期第一天班的我,竟然座困愁城,我睡不著!有太多原因,公司裡莫名其妙的不順遂,老闆奇怪的邏輯與決定;甚或單位長官的令人吐血的懲罰,我真的是對這家公司有了深深的絕望感!

半年前拉我進來的學姊早已不知去向,也許在某個小島過她的清閒日子;而我還背負著兩個友情的羈絆,因為夢想,所以我拉了兩個好友一起來報到;因為對這個行業的不死心,我已為我們這堅強的team member,以及過往豐富的經驗,我們可以力挽狂瀾;我們可以逢山開路、逢水架橋,但是現今的窘境,令我不得不承認失敗!我飛快在鍵盤上key著每週毫無起色的報告,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不是我們不行,但是我們得不到任何承諾;得不到任何奧援,主導者用他一貫藝術家的眼光來看待一切,但是偏偏他又不是負責最前線作戰的人,所以當我們冒著槍林彈雨要求後援時,冷不妨人家還丟個大炸彈進來壕溝,我們只能趕快騰出手,先不管敵人,先把自己內部的紛爭解決吧。

不知道是這個行業的厄運,還是我個人的命運,幾年來總是同樣的情況,沒有一個完美的公司,有的有錢和idea,但缺乏將夢實現的人;有的有堅強的團隊,可是卻不肯邁開步伐,朝改變的路上走去,但同樣的:它們都有一個奇怪的老闆,同時也擁有過去拋不開的包袱,有人總是沉緬於過往的榮耀裡,忘了現實環境的變化早已遠遠超過他可以訴說當年勇的速度;以前成功的經驗(其實只是成功騙錢的經驗),讓他以為世界還是這麼運作的,殊不知這個行業的特色就是快速變化,快的令人措手不及,更遑論待在原地踏步!

又是一個結束前的徵兆,希望大家都得到想要的

台長: chs
人氣(1,4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網際網路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萬事原來有命
此分類上一篇:獨排眾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