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00:00:4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不錯的對話 ! (小說看到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境大概是這樣的....女生一直不給男生電話 但常用私人號碼打給男生

男:對了,你還是堅持不告訴我你的電話號碼嗎?
女:你想要嗎?
男:為什麼不要?
女:我試問你想不想?
男:想啊,有不想的理由嗎?
女:你知道我為什麼現在還不想給你電話號碼嗎?
男:為什麼?
女:因為我會期待。
男:期待?期待什麼?
女:你知道要了別人的電話,卻又不打給對方,是一件很不禮貌的事嗎?

小說看到的 覺得滿不錯!哈哈
以後可以用這招ㄜ = =
不過要等我有錢 因為一直都是我打電話的話 
都是花我的錢啊....
哈哈哈哈

台長: mia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張君明竟然只點我一個 = =+
此分類上一篇:我親愛的假期 就這樣過完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