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00:05:39| 人氣3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充--第二次返校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2這天
除了校車上一如往常<每年此時>
來了很多穿著的花花綠綠的新生
聽著車長放的新音樂 看著一張張生面孔 不安的心 像極了
愚蠢 曾經 自己
到了新教室 這邊
是傳統園藝科的陣地 甲乙兩班的位置
很開心的要進去時 恰好碰見也剛來的菜蔡頭先生
這就算了 沒想到因為他來的關係
班上的人要抓弄他 把門窗關起來
ME,TOO 擋在外頭 不過有開一扇窗
歡舞著手要我 ”ㄆㄚˊ” 進去XDD 幹麻這麼拼命ㄚ
後來因為陸續很多同學也到門外了 才終於開放 哈哈
一進去便是大聊天的時間 嘻嘻~~
我趕緊把想說的事情 想問的事情 搞定起來˙
到了中正堂集合 呼呼~~要往上爬了耶
感覺真新鮮<以前只坐過一次> 看著下面的一二年級
和對面... 突然發覺 對面有著一堆人的感覺 哈 真怪XD
要看也不是 不看也不是 需要調適調適一下
看了那位來沒多久女教官在斥罵大家
突然挺想念小陸陸教官的 畢竟 上課都很自由丫
主教也很正經八百的給新生下個馬威
大家的表情都被主教的口氣給吸引住
反到是熟練的三年級 還會在上面偷笑哩XDDDDD
然而 今天的加三甲當了示範 頻頻被叫上台罰站 ㄆㄆ
不過這裡的視野真的不賴^^ 多邊看都很清楚 讚哩
回去後
班上的人努力去搬了新書 留下一些”顧家”的人
突然 導的走進教室 我看到真是嚇了一跳的說
老師~~妳回來啦??
因為 每逢寒暑假 導的一定會去國外自助旅行 體驗人生
不過很特別的是 第一次看到這種”日子” <一些比較不正式的>
老師回來哩>/////< 感動 老師也說
好像帶我們以來 從來沒有這樣做
包括連新生來的那幾天也都沒看過 這次給我們一個驚喜^^
且且且 老師每次旅行回來 都會和我們說去的地方
當地的一些有趣事情ㄚ 然後都會帶當地名產或紀念品
贈給大家 ㄒㄒ~~ 超開心拉~~
這次是去西藏 呼呼
還帶了”青稞”製品的即沖包
導的說 那邊的氂牛ㄚ 等動物
都超可愛的 生活也很不一樣
也快要被曬昏了 高山症等等...
聽的很出神的大家 幸福哩~~~
不瞞各位...此時甲班 正在考試哩XDD
真的
以成績來說 甲班總是比我們好一些
風氣當然是主要原因啦
我們班真是過於快樂了
不過也有人以發下誓言
這一年一定會好好衝刺
嗯嗯
也真羨慕能到國外玩的感覺
呵呵 小女子我 還不知道出國是什麼感覺哩XD

補:
這次收到的註冊單
真是嚇到大家了@@~~
連有減免的人也要繳將近一萬四
以前大概八千多就有了
而一般的都是繳一萬五
這次大家都貴了不少
呵呵 因為三年級了
一堆雜七雜八的錢
又有電腦課 還有旅行費用
然而這次我也加入了宿舍的行列
天ㄚ
兩萬七
可說是公立科大的價錢了 ㄆㄆ
下次一定要考到減免標準^^
也希望住宿後更認真XD
雖然我很喜歡三乙的大家
但是教室真的讓我們覺得太恐怖了
有一定程度的髒亂阿~”~ my god ㄆㄆ
辛苦大家哩~~
很快的要打打掃ㄚ...去驗驗書
園藝科 畜保 農經 來驗的為多
表示
這幾科的學長姐都很照顧我們
哈哈哈 對我們這麼好 ㄒㄒ~~
回去路上
還碰到三乙學姐^^
恭喜考上屏科拉
雖然一直叫我去當她的學妹
哈哈哈 要是考的上就好啦
嘻嘻嘻~~
今天晚上看了星光
呼呼 第二季真是好看
實力超正點
雖然一開始前三組都被淘汰
不過到第四組的超強組合時
終於過了 哈哈哈
那個如昀姐姐
從第一集開始
我就最看好她
第一屆冠軍是宥嘉<男>
第二屆我們女生當然要加油哩
那位辛巴還模仿”陳為民” 敗給他了 哈哈
很可愛很可愛的一組 這一集還做那麼長 讚哩


凌晨初的現在
暑假開始
結束倒數

台長: Miss 丸漾漾
人氣(3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員林農工 |
此分類下一篇:ㄚ...畢旅之後...高三的生活真讓我永生難忘XD
此分類上一篇:呼~第一天之小插曲

饅頭ˋˇˊ
你書當然多囉,我這麼愛你捏>ˊˊˊ< 哈ˇ
以後加油吧@@
有空的話 如果啦 就回員農晃晃 然後去找你玩~

還有啊 我們導的升科主任了 你要對他好一點喔!
2007-08-25 21:32:10
版主回應
哈>////<
嗯嗯 一定要回來找我ㄋㄟ 嘻嘻
大同寶寶萬歲
很期待新主任的課囉 哈哈
2007-08-26 17:5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