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22:39:42| 人氣354| 回應0 | 下一篇

開幕了--東山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好久沒有打文章了....哈哈哈...
其實在暑假的時候..就已經辦好了一個..要好好的經營....
沒想到..才過幾天沒去登入....我竟然忘記帳密拉...XD..
史上最笨的人誕生了....ㄎㄎ..
即便自己再怎麼也是那幾個類型的帳密.......<敗>..
那~就讓我麼回味一下第一個家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413203/

基本上 這已經是古董了...登入不進去啦...XD...
美好的回憶就是如此短暫阿....哈哈哈....


再請多多指教!
這樣也好~~現在的新聞台 就當成我檯面上的日記八...!

平常我就有寫日記和拍拍照片設攝影的習慣..

但都是分開沒有串連整理在一起....

之亂的也讓我心慌阿..!

加上前一陣子..寫日記突然也沒捨麼動力寫了...

有時候都快變成週記一起解決...XD

這是需要記憶力的東西..更是備感吃力!!

想一想..寫也快要兩年了..當然這當中有斷斷續續過啦...<懶..>

很不簡單壓...平日也是神祕到家 幾乎不曾給人看過...

除了....某一個讓我改變的他...

所以阿~~感謝科技~感謝pchome 感謝我的父母....嗚嗚嗚嗚...


<<幹嘛ㄚ@@?>> 得獎啦..XD...
今天的片段....

其實選在今天突然又開新的網站...

也是覺得今天滿特別的啦..!

加上下個禮拜可能就要開始戴上真正牙套的原因....

早上的歷史課...

一個我見過教歷史最好的老師=ˇ= 快樂的在上面撥著電視

P.S 因為上面很 hot 下面靜靜的看 而得名的班級...XD...

但從小我就討厭歷史~所以就當作表演課八...

內容當然是有聽沒有懂啦..XD...

突然 老師看到我的牆壁兩側貼著 <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扔須努力 >

ㄎㄎ..很應用的說到課文上的國父啦...整個好笑..! 小哈的idea 很爆

下了課 一如往常的唸大說給導ㄟ聽 我們全校最好的英文名師...哈...!

一樣的對話.問問題...麻痺...漸漸四溢到我們身上......

設施園藝--由我們的科主任 小仱伶 監考園藝丙級的試題...

背起來也不輕鬆 快九百題拉....

管他滴~~~中午吃飯皇帝大~~ 大家最期待的時刻...^ ^

看著我的素食便當...想到剛進學校時...也是吃葷的...

但是到了冬天的時候...常常為了洗飯盒忘了洗 或是太冷了...

而改成吃葷了...這一改..也將近一年了...

現在..也要進入冬天了...ya...還是不用改...快樂的吃下去八!!!
一陣子..中午沒睡...都為了搞英文朗讀決賽....

不過..這次對我而言很不一樣.....

從國中開始..就有機會接觸到英文.國文的各種演講朗讀比賽....

每一次都讓我如此的努力..如此緊張....

沒錯..我真的學了很多...成長很多...

成績也一直往上....但是.....我受夠了....!!!!

連日的牙套摧慘...發音要標準真的很難...舌頭根本捲不起來

多虧了我口內的鑰匙鎖<八爪章魚> 成了口吃一組..

練習時..看著小潔如此努力..我也放心了...默默想說 就靠妳啦!!

默默放棄的我....試一次八! 不緊張~沒壓力的滋味~好想喔......

不想為名利而活了...do my best

隨著大家都去中正堂集合...

我們也要邁入會議室....

我看見入選的一二年級選手.....

很奇妙的 這次 感覺真的很輕鬆!
和對面的農經學弟聊起天來 ...

和右邊的建築學妹也處的愉快..


沒有比賽的壓力..

當然

我表現的是公認的失常+差勁

我卻自得如意...快活不得了

我是人..但不是個世事要求完美的人..只因為看開...

也看見了厲害的同儕..表現的超群

有一位學弟他的方式...真的是爆笑到極點...化解了緊張的氣氛

我當下是忍到快不行啦 悶笑的大家

最令我驚訝的是我前面一號的12號學弟

當他在前面念的時候 我在預備區聽..

兩篇文章抽一篇...恰好我抽到和他一樣

所以她唸到那我就複習一下.....

until...他的咬字.語調..台風...讓我驚艷到多看他幾言...

真棒耶...<萬一我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飯怎麼辦ㄚ by 食神>

剩下的時間~同年級的建築.農經.園藝的人

因為都是常常參加比賽的熟悉面孔 聊起來也特有感覺 真像是老朋友一般

整個很high到....XD..

後來老師講評的時候..果不其然...12號.得到全部最高分..竟有99分..

我們二年級最厲害的才97說....

後來的時間 我和他聊了一下~~原來是走這麼一段故事阿...!

也和我說想轉校去文藻學校讀外語 <以為要轉科 我準備搶人勒XD..>

是一個有氣質的學弟...^ ^!

還有一個我不認識的人.突然和我聊起來..且和我說 我今天失常..ㄎㄎ...

真的難以解釋我的心情 只開玩笑說 厚~你注意我很久摟??

評審有2位風評很..XD的英文老師 還有一為畜保三的導師....

在講評時..挖..顛覆我的看法...原來那位畜保科老師 英文也不錯說!!

也講評的很好很全面性..讓另外兩位老師分別說同上...!

那個互相推麥克風的一幕..快笑翻大家啦...XD!!!

最後校長講評時...突然都用英文....最點的是...

好破阿....哈哈哈...幾乎是一個單子慢慢拼..

大家忍著並用英文回答~歡樂一片 <我以後有機會當校長啦.哈>

可惜這一且過程沒帶相機去拍!
結束後剩下一節--便到後農場看看參加ㄟ攝影社現在在幹麻...

問了一下-才得知是自由活動時間...

所以便和熟悉的畜保學妹們在那聊一下..

我也帶了本<喵的!有夠好笑> 想說可以打發時間

反倒是她們很crazy在貓貓的世界裡...呵呵...

吳** 你來啦? 原來是過來的科主任看到我了..

也便在草地上聊了一下 分享心得^ ^ 很nice 思想又很young

剛好~主教來了~

讓我們拍一下...我拍時..突然說 疑? 你的相機和我很像耶?

我轉了轉相機..真的耶 我們用一樣的相機....XD

這麼巧阿??? 哈...! 但相較下 我買貴了..>””<...

又碰到編輯設要訪問主教...

很令我好奇的問題.....問到主教的初戀阿...約會地方....

哈哈哈...聽的我很興奮...一個大大的主教..談這些事很稀奇耶...>///////<

開放拍照時 我也參了一腳 沒想到竟然裝了一個兔子出來??

那是我的招牌耶...怎麼這樣...ㄎㄎ...

然後我又很皮的說 恩...換一個正常的...恩..換一個憂鬱氣質的...

人超好的都照作...嘻嘻嘻...

不過有人說到裝可愛時..因為有校外人士..所以還是很害羞的沒用....



和每一科的人聊..多少換到的心得..很不一樣....!!

台長: Miss 丸漾漾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員林農工 |
此分類下一篇:2006-1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