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11:53:3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裡偷唔應該偷的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4.2005(一)









相約了菇時一起乘火車,時間剛剛好呀,我一到月台火車就開門…哈哈哈…

原本我是不用跑的,最衰都是那紅綠燈呀,被菇時見到我跑然後取笑我…我都是不想你等多三分鐘吧。



呵呵呵…到梁山泊吃日本料理。

哈哈哈…有Deluxe 刺身拼盤與4碟壽司,很飽喎。那些…真的很像屎…哈哈哈…

教人食墨魚刺身的正確方法—先放平墨魚,然後塗上蟹籽,再捲起來吃…

但…其實是我呃蟹籽吃吧,哈哈哈哈…

唉…被迫不可以食卷…我想吃火龍卷、炸蝦卷、唔知咩卷、唔知咩卷嘛…但最後都是吃了炸蝦卷與火龍卷。

唉…就是因為有人遲遲才想吃火龍卷而弄得我遲到上堂!

不過…多謝,呵呵呵呵…

趕趕趕趕去上堂。途中見到采妮與釗釗釗。



又是無無謂謂又一堂。



然後就上Counseling Psy。



Cheer Up :) 我,還有很多愛你的人永遠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

見到你不開心,我其實也會有想哭的感覺,可能我不會真正明白你的感受,但我真的很想再見到那健康快樂低B白痴的你。

與你常在。



到新城市借書。

先享受一下獨個兒的自由自在,一個人去逛街,看想看的東西。

就是這樣一個人無無聊聊就花了差不多2小時,就是這樣一個人無無聊聊就花了差不多100元……不過幸好遲一點會有點點Refund。

但其實很抵喎,原價125元現在34.5元,低於3折。



明明今晚有很多事要做…

Counseling Psy今晚12點前要完成3個Online Quiz、明天Counseling Psy有Mid Term、Cognitive Psy要做Paper…

我仍走了去逛街、我仍走了去整靚我的Xanga、我仍走了去補寫之前的日記、我仍走了去和一個我不知道他是誰的人傾了20多分鐘電話…

現在11時03分了,我仍有1個Online Quiz未做…





又滿面豆豆了…還要喉嚨痛…

台長: 阿牙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