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2 16:12:1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午後的麥當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悶,帶著莫名的悶,在這幾天。
BBS似乎已經慢慢的磨掉我的好奇心。加上最近的一些事。
素未謀面的朋友因為感情自殺了。連帶的影響了一堆好友。
我不是當事人,所以我選擇沈默。

星期三,好天氣,難得一見的午後,暖洋洋的。路上,可以看到上半天課的小朋友無拘無束的嬉鬧。午後的太陽也像是展現年輕該有的活力,在他們身上揮灑著。

點了最愛的麥香魚,在回程的路上。撇見一位很可愛的弟弟,騎著一台很拉風的腳踏車。莫若約12、3歲吧。小心翼翼的把車子鎖在路旁的電線桿,進去點了一個10元的蛋捲冰淇淋,就在午後暖洋洋的天氣下,很大口,很滿足的舔了一口甜甜的幸福。

看著他滿足的表情,剎時間,我也覺得好幸福。

陽光還是在圍繞,換一個心情換一個思考角度,我們,能好好活著不就是一種滿足嗎?

在那個午後的麥當勞,一個小男生又為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把握當下,就是一種幸福。

台長: 雲卿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