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0 22:48:5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5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喜歡的...不見得喜歡你
喜歡你的...不是你喜歡的

總是這樣反反覆覆的愛情遊戲

一串咖哩魚丸30元,一杯蜂蜜綠茶35元.
一各三不五時就從忠孝東路騎車到長春路買上述食物的人.
等待.

就算boss一直說我是你的菜.
但是,我感覺不出,你想吃我這道菜.

你喜歡過boss,boss和我總是被大家說
像雙胞胎兄弟...

但是我和boss的個性卻是兩個極端.
我不像boss如此主動,但是我也不像boss如此敢玩.
有時,我覺得我比boss年紀還大的感覺...

不想把自己弄臭吧~~
人活在世界上,為何要把自己弄臭?!
是看圈子的人太失望?
還是把自己當作....公車!!!

Boss驕傲的把你傳給他的5通簡訊給我看.
其實,我看過boss一推愛慕著的簡訊.
而這種東西,我通常都是看完就直接刪除了.
boss雖然一直說,他和你只是好朋友而已.
但是,我的直覺~~你和他不是如此而已.
就像阿哲和boss一樣.

明天中午吃什麼?
一串咖哩魚丸,一杯蜂蜜綠茶.

台長: 泰迪 G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