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00:30:46| 人氣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 自強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11月11日   雙11節=口=

   


   是我自強活動的第一次經驗 =///=



   2點時 。 叫媽媽帶我去座車

   
   結果在轉彎處 。 碰 )) 破胎 = =

 
      [ 雖 ]


   之後趕緊跟別人借車

   
   之後到了站牌 。

 
   等了很久 --

   
   之後有一個3。40歲的阿姨來  

  也是要坐車的


   不過他不會做 = =" ( 還說30幾年沒做過公車了 )


   我問他要做到哪


  他說他也不知道 ( =口= )


    之後就一直等 


   終於等了1個多小時才來到 = =


   之後呢 。

   車上也總共才5個人= =

   到最後我是最後一個下車的

   司機問我: 同學 你要坐到哪?

    我: 台南高商

   司機: 你怎這時候要去學校?

    我: 被罰!

   司機: 為什麼被罰?

    我: 因為襪子太短 服裝不整齊

   司機: 你會這樣喔? 你看起來"ㄍㄡ 一ˋ ㄍㄡ 一ˋ"(台語)

   我: 呵呵  ( 冷笑 )

   

   [ 原來我看起來真乖 =ˇ= ]


   之後趕緊飛奔到學校 。

   跟教官登記 , 他比了"禮堂前的廣場" 

     我就知道我要掃那邊了


     [ 天ㄚ@@ 真他馬的大 ]


    掃掃掃 。 靖宜和安安來了 


    他們也幫我掃=ˇ=  ( 太感謝他們了 )

   之後經過一番折騰  。

     終於掃好啦 =ˇ=   ( 開心死了


    然後靖宜要帶我們去吃簡餐

   走走走 。 走很遠 ! 


    之後決定又返回  去吃"丐幫滷味"

   我叫了 1號餐

      ( 才50 )

  天ㄚ @@   一大碗 


    邊吃邊跟他們兩個亂哈拉 

   
    笑的很大聲 。 狠下  = ="

    
    不過很開心  :) 


    吃到快5點半 

  
    我和靖宜就走到新天地那邊去做車了 


    這台車 。 也才3個人= ="


    ( 由此可見 車票為何漲價 。 公車現在景氣多不好 )


    
    不過 。 我愛上坐公車了=ˇ=

        XDD
 

台長: 大肥滋 *
人氣(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原子小ㄍㄤㄍㄤ *
哈哈哈哈哈

笑死=ˇ=

司機很可愛!
2006-11-12 20:53:56
﹌ 熊 〃 咩,,,
  對 =ˇ=


   XDD  司機很nice


      ( 不過也是一部分啦=口=
2006-11-13 21:5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