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4:16:40| 人氣43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岸〃玩水 + 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 早上 ONLY 兩節課當然要好好規劃一下下午要做什麼啦

之前好像說要去白沙灣~’’~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改成去鬼鬼家的別墅

好像在金山翡翠灣那邊 有別墅耶 又發現一位好野人了

去的人一共有 12位 + 一隻狗 但是因為車子只能坐5個人

她媽媽+鬼鬼+蚊子+達達+斯伯丁 = 車子組

然而...我+猴子+大象+小狗+小倪兒+神豬+臭臭+一隻狗 = 公車組

還真是天壤之別阿...車子組當然是直接出發阿..

我們公車組 先到三重撘公車去台北火車站...買票坐國光號

前往...這票錢100左右 當然時間也是耗損非常的大

他們花一小時...我們大概花了2個多小時 整整多了一倍多

公車上實在是太無聊了 跟猴子都在聊妹妹 哪裡有正妹~’’~

....其他人都睡著了 只剩我們兩個七嘴八舌 什麼都聊

限制級的都出來了 哈哈我看坐在我們後面的女生應該

聽的津津有味吧!!!
到達別墅當然是先給他參觀一下的啦 蠻大的~光是一樓

有一個好大的浴室...空地其碼有4個車位那麼大

其實應該不算一樓...應該是B1....旁邊是一片很大的草原

我們晚上烤肉就是要在那裡 聽說3樓更寬敞

晚上可以躺在上面看星星 & 美麗的夜景

話不多說啦...

中午的午餐是一鍋麵~’’~ 不填飽肚子等等要怎麼去海邊玩水+推沙子呢

哈 當然外面的紫外線可是殺人不ㄓㄚˇ一隻眼的 雖然目的是要曬黑

防曬還是要做啦!!
咦!! 海邊耶....好久沒有來到海邊了...讓我們盡情的揮灑情春的汗水吧

食神!!!!!!~~~~~~~~~~我來也啦...............

-----------------------------------------------------------------
大海茫茫 大夥馬上就跳下水裡了...開始往採不到的地方前進

這海水還蠻髒的 衝阿.......還是阻擋不了我們玩水+游泳的興致

一直往前游...路途中還順便教大家仰漂如何漂 這招遇難很好用的說

想當初....訓練18天....我可是到考試當天才抓到訣竅

當初教練就說仰漂必考...你不會就別想過了 至於主考官會叫你漂多久

就看他當天心情好不好了啦

步驟非常簡單 首先全身放鬆...吸一口氣...吞了肚子裡

往後一躺...絕對要放鬆 很自然的就可以漂起來了 海水更好漂

讓我們繼續往未知的海域探險吧...

直到大家都踩不到地....還好我受過專業的訓練 我先探路~’’~

踩水可真是非常的好用阿 哪裡都不怕@@....先知道改天教教你們

好久沒有在大海裡游泳了...這種感覺............好...


痾....ㄆㄟˋ...ㄨ....ㄜ...好鹹喔-.-..........

玩水玩完了....當然是換玩沙子了阿 不回味小時後

那就太對不起這次來海邊的目的了....讓我們一起拋開世人的眼光ㄅ

來推沙....想到凡走過必須要留下橫跡 來讓一個化四甲好了

大家分工合作 不用多少功夫 轉眼間 就給他完成了

後面在堆一座城堡好呢....但是這必須要有高難度的技巧

我們試了好幾次都無法成功....

頂多弄個三層堡壘....只有一個角度還蠻好看的~”’~

趕快照張相片來落個紀念 以後畢業紀念冊可以用到


天色漸漸開始......怎樣!? 太陽公公累了想要去雲堆睡覺

於是我們分批回去...第一批先回去洗澡換衣服準備烤肉的東西

我們第二批當然是繼續玩 當車子來在我們~’’~

突然大象說 ㄟ....來留個屁屁照...開始召集人馬

凡照過必留下屁屁跡 排排站好 右邊數過來大象-我-猴子-小倪兒-臭臭

每個人開始就定位...POSE擺好 褲子一脫 露出白白的屁股~’’~

好害羞喔>///<   哈哈哈  還真好玩ㄋㄟ

大家屁屁都是白色的...我看以後要幫屁屁來做個日光浴了

讓兩塊黑一點 哈哈
告別了最後的海邊...回別墅洗澡..六個男生擠一間超大的浴室

我看擠個10個人都沒有問題吧...我們專業的洗頭小弟(猴子)

幫每一個人輪流洗頭 哈哈 我看他可以走好多路線喔

餐飲 美髮 建築 都不是問題啦 化工可能不適合他 哈哈

----------------------------------------------------------

烤肉的東西好多好多喔....一ㄊㄨㄚ負責烤...一ㄊㄨㄚ負責重大任務

那就是 ”吃”....全部都要吃完....


這可是超S及任務阿...用生命來擔保= =
大家邊吃鞭打屁聊天...旁邊還給我拍起流星花園MV

什麼跟什麼阿...算了我跟猴子 臭臭 來去旁邊玩滑草好了

還蠻刺激的啦 影像傳到YOUTUBE 點以下網址就可以直接觀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IG2EqwKSQM

大夥玩的正起勁...突然有人說要打籃球= = 有籃球場嗎!?

有! 這裡什麼都有....還跟好有一個球ㄋㄟ....-.-......

怎麼都那麼剛好 當然來個3對3鬥牛一下啦....

玩沒多久 老天不做美...開始漂起雨 趕緊把東西收一收

進屋子裡...開始收拾東西 準備回家~’’~

回家一樣是撘公車回去 汽車組留下來打掃~’’~

一上公車蚊子盡然把7個人算成8個人....結果把公車錢投錯

真是詭異...於是就開啟大家談論鬼話 的話題了

大家開始分享以前遇過的鬼故事 7點多....到台北時間9點了

跟大家說再見後...火車三人組搭火車回家

一上火車..看見有一個位子慢慢的走過去...突然有一對情侶

用跑的給我衝過來 搶去坐....我就差2步就可以做下了耶

在那邊給我開心的談天說地...我就這樣站回中壢...

一路上好累喔...累阿 累阿 心中OS...我...XXXXXXXXX 無數個X

送給那對情侶....還給我食指交扣 面向男女都普通

就用無數個XXXXXXXXXXXXXX讓這篇文章畫下句點吧......

台長: 小佑〃 
人氣(43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荊軻
看完我覺ㄉ........
你有些字還是改一下拉!!!
打錯字一堆!!你注音沒學好喔??
2007-05-06 15:44:03
小佑〃 
是是是是....新注音 難免...的啦

改過了啦-.-.........
2007-05-06 17:31:48
小屁屁很白喔~
不過顏色真的很不均勻啦

真好 可以ㄑ海邊玩
我也好想去喔>Q<
2007-05-07 00:22:13
小佑
誰叫妳都是大忙人 每次約妳都要排隊~``~

有機會在一起去啦 哈哈
2007-05-07 20:1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