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02:22:0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司新進了一個員工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睡過頭囉,原本要早早起來利用上班前的時間去郵局報名TOEIC的....

只好中午吃飯的時間再溜去台科的郵局報名囉,還好有上網去看一下報名截止日期,知道今天最後一天,不然就會錯過...

昨天沒有再捨不得睡的關係,早上很有精神,上班沒有再晃神囉,預計手邊接的這項任務做完就可以休假了...

上星期有給主管一個建議,就是請一個專職負責的,最好是可以長期的,不要像我這種短期的,而且還是支援性質的..

講這段的建議之前,真的好巧呀,我研究所的同學剛好在問有沒有工作可以介紹給他....他的運氣真是不錯呀,我就順水推舟提出這樣建議囉!!....

就幫他安排今天與主管interview啦...interview後蠻順利的,不過他穿的好正式啊..^^"...比公司的主管穿得還體面哩....

不過我下樓去接他的時候,他看到我的穿著,當然愣了一下....哈..他還以為我是穿襯衫上班的....我平常都隨便穿囉...T恤+牛仔褲..^_^y

下星期他就開始來上班啦...恭禧他囉,不過他要一邊工作一邊準備博士班,會辛苦一點點囉....

原本他是想要full time準備博班的,但是那風險太大囉,所以他決定把雞蛋放在多個籃子裡...希望他不要被公司榨乾囉..^^"

20050615 Written by Teddy(新Partner)

台長: 溫柔風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