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3 16:59:2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洛杉磯 (第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八日 (星期日)

鬧鐘在六時三十分嘩啦嘩啦地響起。天啊,究竟我有沒有睡過?梳洗後靜待史諾比的電話,上網清清電郵。寶寶建議我先吃點東西,不然去到雪山會沒有時間吃,真醒目!

車程大概兩小時,我爭取時間休息,一覺醒來已到了雪山。沿路都看不見積雪,應該照先前預料滑人造雪吧!在陽光普照下,不感到半點寒意,先把樽領纖維衣脫下,然後穿上整蠱之羈借我的靴子,手執滑雪板,如箭在弦。

整蠱之羈先在雪地上教我一些基本功,把靴子套上滑雪板、鬆脫、再穿上、站穩、跌下,等。他建議上到山才學會較容易,然後我們一拐一拐地向登山吊車行去。以前覺得穿了滑雪靴子很笨重,像機械人,其實單腳拖行滑雪板也消耗大量體力。要下吊車時,更覺滑雪較可愛,因為甫落地便能自然滑去。滑雪板呢,只得一隻腳套在板上,另一隻腳要即時踏在板上,然後靠邊滑去,很難平衡,十次下車跌了八次。若碰巧前面剛有人絆倒,更加難以閃避,有時會撞過霹靂啪喇。

整蠱之羈借我的靴子過緊,匆匆去租過一雙,成惠二十美元。價錢雖不太貴,但要填的資料像向鋃行貸款,煩死了!

經過整蠱之羈悉心栽培後,很快便學懂了基本動作,亦能慢慢地,一左一右,成半月形般由山上滑下。信心開始增加之後,便自行上山練習以 S 形狀般滑下。誰不知當身體略為傾前,滑雪板邊接捉雪面時,即時失控跌個滾地葫蘆。這一跌非同小可,衝力強勁之餘,一隻腳更要拖著沉重的滑雪板一同滾動,只有一個形容詞,痛!這一跌不單身體受創,自信心亦被摧毀。

午飯後的練習都是以半月形般滑下,不敢再試那很有型的 S 形滑行。一次跟一同上吊車的男生攀談,他也是初學者。

「十次下車,十次都跌」他用英語說。

「我比你好一點點,十次跌了八次。」我說。

「那我這次向右邊跌,你向左邊跌好了」他建議。

下車後果然跌得很“成功”,彼此相望而笑。

大約下午三時左右回程。第一次玩滑雪板,終於在疲憊不堪的情況下結束。初步感覺這玩意易學難精,但如果學懂了,一定很過癮。

甫上車便睡著了。回到史諾比家後,首先參觀了她的新居,然後邊欣賞她的結婚相,邊等候寶寶來接我。

回到寶寶家後,梳洗一番及稍作休息便出去吃晚飯。

「今晚要吃餐好的,在雪山只吃了一隻熱狗。」我說。

寶寶:「那去百加利吃燒雞吧!不錯的。」

我點了招牌燒雞餐配意大利粉,味道很好,但也不及寶寶點的韓式烤牛仔骨,我試了一塊,超好味的!當然還有斟了又斟的冰紅茶啦,絕不欺場!

飯後去了迪士尼市 (Disney Town) 逛逛,這裡有很多售賣迪士尼精品的店舖,亦有很多餐廳。那間在香港已結業的熱帶雨林餐廳,在這裡竟大有捧場客。街頭樂團在表演,觀眾都看得很投入。

回程時,當車子向高速公路駛去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然後整個夜空閃著光芒異彩。原來碰巧迪士尼在放煙火,寶寶立即把車子停在路旁,然後把天窗打開,慢慢欣賞。燦爛煙火一個接一個,隨著我們的嘩嘩驚嘆聲而結束。

「為何每次跟我一起看見浪漫情境的都是你這傢伙!」寶寶抱怨。

techker : 「寶寶哥,我又何常不是問同樣的問題呢?」

回到家後又是零晨時份。

「明天起程去拉斯維加斯,你想幾點鐘起床?我現在較鬧鐘。」寶寶問。

「車程四小時,晚上七時 check-in,很多時間耶,不用較鬧鐘了,來個自然醒吧!」

累得早已像分離的四肢,在這梳化床上再次整合。這夜,我睡得不能再好。


未完 (待續)


台長: techker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