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22:18:3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之聲-12-13(不二&自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之聲-12(不二&自創)
第十二章 做戲

時間很快的過去了,後天雨雁就會回來接班,為了要離開他,雨歆搬出了演戲戲碼好讓他對他懷恨離開她,因為對她懷恨才不會糾纏不清,也才不會心軟…
某日,不二拍完通告走出來
「玲姊,妳有沒有看到雨歆?」他問著一位女工作員
「你說雨歆,我剛才看到她接電話後走出去了。」玲姊說
「我知道了我出去看看,謝謝妳。」
不二走了出去,一踏出門口兩眼睜的很大,他看見她既然抱著別的男人,還是一副幸福洋溢的笑容,這是什麼情況?怒氣飆高,走過去拉她…
「你們兩個人給我分開!」非常憤怒的吼
「痛…」被他用力拉的手腕疼痛著
「你放開她的手,你抓痛她的手了!」另一位男人拉開他的手
「我抓住她的手,你憑什麼管?」不二更火的說
「就憑我是她的男朋友,她沒跟你說嗎?那也對拉,因為我經常在國外。」男人說
「你是她的男朋友?」非常驚愕的看著雨歆
「哪說的是真的嗎?歆。」他冷言的問她
「他說的沒有錯,我們在一起已經兩年多了!」這戲她主導的必須要有完結
「所以說從一開始妳一直都在騙我囉!那妳喜歡我的也是假的喔!」他心灰意冷的說
「我好像從來都沒有跟你說過『我喜歡你』吧!少自以為多情了!」冷情的話
「是阿~難怪妳從來都不說…」不二心痛的離開

「這樣真的好嗎?」另一位男人問
「這樣在好不過了!」雨歆傷心的說完後離開了
回到她的家,看見他整理好東西打算要離開了,雨歆裝作沒看到的走開…
「最後我要說的事,謝謝妳這幾天的照顧。」不二冷冷的道謝
「不用了…」她忍住難過的說
當門關上的瞬間,隔著一道門,兩個人都落下眼淚…

雨歆一直念念有詞的道歉話語…對不起…對不起…周助,為了要讓你離開非得這麼做不可…對不起…真的…其實…我真的也喜歡你…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阿…

不二一直在想,為什麼都不跟我說,為什麼當我看見他的時候,妳才肯說出妳早就有男朋友了…為什麼一直要隱瞞到我看到他呢!為什麼當我付出所有對妳的感情,才知道這一切都是騙局。我好愛妳…更恨妳…

天使之聲-13(不二&自創)
第十三章 躲避

不二搬出去後,隔日,雨歆依然還是他的代理助理,經過那事兩人彼此非常的客氣與冷漠,雨歆多次忍不住在他面前哭泣,卻還是忍下來了…
晚上,結束工作雨歆還是跟他到別「那個…不二…」生澀的喊出他的姓氏
「…」他轉身不語的看她一眼馬上要走開
「聽我說完好嗎?」低聲下氣的說
「有什麼事情快說我沒有多餘的時間給妳…」冷言的說,心很痛,很想好好的跟她說卻做不到
「我想說的事…今天,是我當你的代理助理的最後一天了…我想說的事,謝謝你這幾天的照料,謝謝。還有明天雨雁就會回來接手了,就這樣了。」說完雨歆給他一個鞠躬就走了,而不二還愣在那…今天是她最後一天的助理工作了…我怎麼忘了!以後要見她已經沒有任何的機會了…不見更好,他想起昨日發生的事情馬上變臉…

她回到家門口看見雨雁在等她「怎麼捨德回來了!」勉不了一句諷刺的話
「唉呦~人家也才玩個個月而已嗎?」跟著她一起進門
「我已經跟他說好了,妳明天準時上公司吧!還有這些事他這月的行程表。」
「妳跟他相處了這麼多天,沒有發出愛的火花嗎?」雨雁懷疑的問
「不要擦槍走火就已經很不錯了!」隱藏表情,她好笑的說
「說的也是。」相信她的話了
「法國好玩嗎?」
「當然好玩拉~怎麼妳想去嗎?」回問
「被妳猜中了,我明天就要去。」不以為然的回
「怎麼這突然…」
「怎麼妳能去我就不能去玩嗎?」有點微怒的說
「我又沒這麼說,妳生啥氣阿!」
「呵呵…嚇到妳了吧!開玩笑的。」
「妳這豬八戒…氣死我了!我要回去了。」被騙了不甘心的走了
送她出去,雨歆回頭看看這房子,想起近來發生的事情,有著他和她的身影,追逐、高興、鬥嘴等事情,有著他們倆人共同的回憶…她真的喜歡他…真的,他還有更寬廣的前途,不能因為我而毀掉…
早晨,提起行李看了房子最後一眼,她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會再回來了…她答應他不會再出現在他的面前的事必須做到…
咻~十點中的飛往法國的班機起飛了…

雨雁十點上公司「哈囉!好久不見了周助。」看到不二很清爽的打招呼
「好久不見哦。」不太一樣的回話
「咦?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她感受到跟以往的不一樣的回
「怎麼了嗎?」不二感到疑惑問
「是沒什麼拉!感覺你很不一樣…對了!你和雨歆之間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嗎?」她還是問了
「哼…」冷笑…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看他冷笑一定有事情
「原本我以為我們兩情相悅,想不到前陣子半路跑出她的男友,從頭到尾原來都是我自己一相情願的…呵…太可笑了!」不二冷笑的說完
「我覺得這事有點盻竅…難怪雨歆說她要去法國旅行…」雨雁聽他說完發現事情有不太對竟
「她去法國…」他聽到她去法國感到意外
「也許她是刻意做戲給你看,好讓你對她有恨意,這樣她才能放下心的離開,其中一定有人威脅她的…」
「我一定要認清楚這事…」
她的話點醒了他,他才頓然想起有好幾次都發現雨歆偷偷的哭泣,原來她刻意隱瞞事情犧牲自己…他還對她說了很重的話…該死!

台長: 無止盡之雨夜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私心創作-天使系列(網王&自創)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之聲-14(不二&自創)
此分類上一篇:失憶天使─完(不二&自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