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2 19:43:25| 人氣1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在他人的注目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的,想起幾天前。

  順手的記下了──抱歉,我不夠慈悲,也不願意慈悲。

  妳若覺得全世界該為了妳改變就永遠這麼想好了。

  ※  ※  ※

  眼淚好浪費。

  可是好值得。

  因為我終於,連脫口而出妳的名字都感到害怕了,真好。

  連靠近都不願意,聽到妳的笑聲我就噁心。

  下一次,或許吧,我就算流淚也會反抗。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憎恨一個人了。只是最初妳可能一無所覺,現在至少會有所感受了吧。就算沒有也無所謂,妳是什麼人,為什麼我要因為妳哭了這麼多回。

  先無關乎對錯好了,妳究竟多了不起還是多偉大,我怎麼想也想不透,所以也就罷了。妳說的很多話我都記得,因為真的,曾經讓我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做錯了什麼,要忍受妳那樣難聽的辱罵。

  為什麼總是有人能恣意傷害別人卻活得理直氣壯呢。

  以前,如果有人問我最想殺死的一個人是誰,我會回答自己。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終於不一樣了。

  ※  ※  ※

  或許,我會忍耐,繼續忍耐下去,也或許不。

  我的脾氣有個底線,但少數跨過去的人,又多了妳一個。

台長: 透明。
人氣(1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名為現實的魘夢。
此分類上一篇:作者讀者生態論。

茶舖
憎恨一個人是難免的,但不要讓它沖昏了自己的理智0.0
2012-04-22 21:56:23
版主回應
當下的時候是沒有,可是後來回想總覺得有什麼東西要超越理智爆發出來了(?
2012-04-23 19:36:19
茶舖
理智不代表一味的忍受阿,我們也沒有必要去忍受一個恣意妄為、愚蠢、自以為是、自以為可以決定世界規則的低等生物,我們沒有必要去忍受那個不清楚自己的渺小、在巨人面前跨耀自己的高大的蠢才,這種敗類總是遇的到。
.
對於還有點自知的,我試著讓他理解自己的謬誤,對於那些聽不懂任何含有道理的言語的,我直接在他面前嘲笑他的可悲、把他內心那份畏懼、自卑大大聲的揭露在人群前,讓他無法作聲
如果對自身的悲哀絲毫無法察覺,依然不知羞恥的在那叫囂,這種不知道配不配稱為人類的低等生物,他的言語我實在不屑聽了。
.
我們不是聖人,更不是教育家,沒有必要也沒那種美國時間去憐憫他,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造化,或許這輩子活在這種愚昧之下便是他的命運。
.
不要為了這些蟲子們煩惱,當然一時間仍舊無法忽略它、仍舊會為了這種被無故加在身上的不正確憤怒,而一時間也無法改變這樣的事實,此時不如想想吧,想想牠真實的面貌不過如此,不過是一個藏在盛狀外殼裡的渣。
.
試著讓真實,平息自己被虛假激起的浪濤
2012-04-23 22:01:46
版主回應
我大概懂你昨天簡訊的意思了(?

很難得聽到你說這樣的重話,我本來以為是會像我母親說的那樣,類似「妳該自己檢討反省為什麼會被針對」或是「不要開口說話就沒事」這類的(笑
不過我想我大概是釋懷了(或許)我不敢看她的眼睛,也不想聽到她的聲音,我會盡我努力的去避免衝突,都要畢業了,再多的淚水也不適合在這樣的日子流下,太累了,爭吵啊什麼的,傷害的從來都不只是一個人,我相當討厭這樣的負面情緒。
坦白來說,我很高興看到你這次的留言(笑)但我還是會盡量檢討自己的不當之處,一定是有什麼我能夠盡力改善的部份(握拳
2012-04-25 19:5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