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20:52:59| 人氣1,78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掌心上有條懶惰線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文章皆建議點網頁視窗右下方的放大鍵,一般家裡通常是顯示100%,請按它旁邊向下的小三角形,即可將網頁畫面調整成150%,會使以下的圖片更清晰──

  我肯定有非常大一條──什麼奇怪的開頭囧……

  幾乎已經可以說是兩個月沒增文了啾咪,果然這種天氣讓人想睡也會讓人不想增文啊……

  這篇文章不知道會不會漏洞百出,就請知情人士多多笑納啦哈哈。

  時間大約從考完始業考後的那個禮拜開始算起。

  每次考完試總是會爛成一堆枯骨的某藍天跟英俊帥氣的龍騎士相遇了……

 

  雖然看起來就像是在唬爛,不過各位就將就的被唬下去吧……

  可是要遇到英俊帥氣的王子還是騎士云云總是需要一些契機,白雪公主因為啃了那顆爛蘋果才會昏迷然後有王子把她吻醒,睡美人因為被針刺到所以沉睡不醒才會有王子為了拯救公主給她一個吻……

  奇怪,我怎麼把王子寫得跟變態一樣……

  ANYWAY,藍天為了和龍騎士相遇,是要學會飛翔的囧──

 

  飛翔真的是個很酷的技能這樣。

  籌備蘋果一顆……啊不是,黃昏之露、小火花羽毛,還有見鬼的龍族精髓──用天怒轟轟到快要斷氣囧──然後可以換到龍族的苔蘚萃取液……

  詭異的東西。

  接下來是勇者鬥惡龍的畫面啾咪!

  附帶一提,請注意上張圖的趴數。

 

  看起來很像是我在發動攻擊……

  其實我覺得誘惑真的很變態,每次被誘惑了就會剛好停在他前面任由他慢慢輾死。

 

  然後趴數變成這樣了囧。

  小疾風送的可愛坐騎──如果橘子有出永久的菇菇寶貝我怕我會心動到死掉……嗚嗚七天的相處短暫到讓人含恨啊……

 

  雖然我已經事先跟Q說這次比較多他的圖了噗,怎麼一看還是很少哈哈。

  在這裡謝謝帥哥Q的天怒二十。

 

  對於一次就過這件事我真的滿訝異的。

  可是有點像是在暗示我三十的書不會讓我很好過囧。

 

  原諒我放這麼多菇菇寶貝──

  至高點!

 

  結果瞬間就跳到一二七了噗噗,那段時間大概是我打從娘胎以來練等最快的時候了……

  為了籌備打炎事宜,開始解前置。

  阿嵐:我相信妳有五兆趴的機率會斷線。

 

  結果連續跳了幾天就是死也跳不過去嗚嗚。

  後來胡看不過去就來陪我跳哈哈,我掉下去他也要跟著掉下去啾咪。

  第一階段KO合影照──

 

  中間的艱困跟種種危險我就不詳述了──還在唬爛囧。

  第二階段最後面的部分真的很恐怖,我現在都還懷疑自己怎麼用那雙抖得半死的手跳完的……

 

  肉煌幫忙拿到的魔力無限──趕快趁這個時候感謝他噗噗──旁邊是數量眾多的蝦子,結果我半張音符椅跟留聲機都沒釣到囧,倒是釣了很多肥魚……

 

 

  第一次打炎我居然沒有斷線!

  阿嵐還這麼篤定我會斷到死!

  我撐到最後欸哈哈哈──

  結果人太囂張的結果就是──已經歷時兩個月我還是沒有撿到天母。

  我斷線的那兩場倒是都有掉……

  嗚嗚。

  來介紹一下侏儒王雷克斯──

 

  這是一個人進去探勘後的地圖。

 

  整個亂七八糟的照片哈哈,途中還有找到了天皇蟾蜍錢包,解完了保溫用暖袋的照片就略過啦──此為雷克斯的前置任務──

  肉肉真的很蠢噗噗。

  邪摩斯整個愛死他了!

 

  坦白來說,我覺得雷克斯長得很奇妙……

  他腳下的坐騎大家也搶著要囧。

 

  結果邪摩斯的小情人疾風也出現了哈哈──

 

  這招真的超帥的!

 

  肉煌生日是九月二十三日噢!

  他說生日禮物只要打電話過去就好了,所以我迅速講了三次生日快樂噢生日快樂噢就馬上掛斷哈哈。

  他還在那邊喂喂喂……

 

  結果我也忘了為什麼我們三個女人要逼迫一個弱小的男孩哭……

  本來想說趁他在掛網的時候玩點白癡的東西……

  但是他根本就是假裝不在嘛!害我被狠狠的損了一次囧!

  連二號都說人家是腦殘──

 

  其實我覺得這個才是最妙的。

 

  沒有天母,象徵跟卡片也好,欸……是這樣說嗎囧?

  幸運小子疾風幫我掃到肥鳥了──真的很幸運耶!

  發覺自己的任務越來越少,我突然有點危機感囧。

  為了感謝偉大的疾風,我決定變成兔子效忠他……

 

  兔子手上的那根棍子看起來很像是要把自己吊死的樣子。

  游泳的滑稽兔。

 

  神殿之旅。

  整個很白痴的漸進式照片。

  可以觀賞左下角的字幕囧。

  藍天:救我。

 

  可愛的小火牛。

  浩呆:他誘惑我。

 

  結果變成這種愚蠢的畫面。

 

  然後在神殿的時候收到了此生收過最驚嚇的禮物……

 

  忘了以前自己是不是有說過,哪天騎上獨角獸就會變成公主還是等有了牠我就發了之類的話……

  整個很美麗的畫面啊,賞心悅目賞心悅目。

  獨角獸真是漂亮,雖然阿嵐老是說牠是醜馬噗噗。

 

  剩下最後一個海怒斯象徵就是掃不到囧。

 

  此時的我二十六趴噢。

  可是肉肉承諾過我,等到他升等後就陪我打龍騎士,所以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去了,沒想到慘狀連連哈哈。

  肥鳥的掉落物,安迪的懷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是幹麻的,都沒有人跟我一樣撿到這個詭異的懷錶嘛!會不會是隱藏任務,獎勵是天怒這樣?

 

  這本本來想要給疾風驚喜的,不過我那個未開發的大腦大概沒有想到這種東西擺一打他也不會要囧……

 

  打到肥鳥關卡的時候另一個隊友就下線了,剩下我們雄壯威武的會長單吃……

  可是他真的……

  很笨──喂。

  他叫我打這個囧。

 

  後來又叫我去打這個。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他是怎麼召喚出來的……

  只記得他在這邊丟錢,然後不久龍騎士就出現了──召喚BOSS花了十分鐘結果後來打不完的兩個笨蛋囧。

  天空的巢穴地圖,所有消耗品都有二十秒的冷卻時間。

 

  最後就死成兩團肉了。

 

  小疾風十月五日生日,因為他生日那天我要留校上日文,所以禮物就提早先給啦──

  過程中發生很多白痴的事情囧。

  可惜我沒有一一拍下來。

  首先,我為了排HappyBirthday跑到西門町第五還第幾的街道,本來想在疾風過來前排好的,結果發現沒有字母B還是什麼的,總共缺了三個字母……

  後來不知道怎麼辦的情況下──

  疾風:去英文村不就好了。

  然後我們玩了非常非常多的英文村……因為字母消失的速度出乎我們預料得快……這邊排好那邊就一個一個消失了……甚至去年聖誕節我的小麋鹿玩偶也消失了囧……

  這張歷經千辛萬苦的照片彌足珍貴啊。

 

  這張被我當桌布好一段時間呢!

  畢竟我屁股下坐的是賣掉整個我都買不起的高價品哈哈,最中間的是偉大的音符椅,旁邊四散著我其他的椅子噗噗,我知道在月亮彎彎旁邊我的椅子都滿垃圾的囧。

  這張真的很好看,旁邊有小小的兩滴淚水,是打冰山雪女──是這個名字嗎囧──反正就是防外掛的那隻怪掉的冰之淚!

 

  有錢人的世界──遠目。

 

  這時候我在帶阿囧所以沒來得及敢去看疾風召喚龍神……不過有照片為證噗噗。

  左下角的全伺服廣播。

 

  這把真的很帥,肉肉很想要這個的雙手劍──

 

  可是小疾風又召喚了第二次,終於看到龍神的真面目了,特效真棒!

 

  我拍了好幾張龍神跟牠與疾風的對話,連倒數計時都拍了──整個很像鄉巴佬囧──

 

  結果瞬間傻眼。

 

  其他的箱子都超好的──

 

  最後的就是小恰吉們……

  我順手解了幾個鬼屋的任務,不禁要想起兩年前萬聖節被盜不久後的種種,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好像才閉上眼就已經到了現在一樣。

  當時從鬼屋帶回來的全都不在了,匠人鐵槌、帽子、心跳停止糖、楓葉棒棒糖很多很多……那時候的心碎如今想起來就像是過往雲煙一樣。

  久違的露迪米拉。

 

  整個鬼屋裡最俏皮的NPC,不過他的原貌可是一點也不俏皮。

 

  原形畢露──欸用錯成語了吧──我變成了一個老頭子,上面那個幽靈的原貌囧。

 

  去年沒有參加萬聖節任務所以錯過的勳章──結果意外的發現它不會出現在勳章欄,雖然有點可惜,不過還是留下照片紀念後就丟掉了。

 

  小恰吉!我每次都要打五分鐘才會打死的鬼娃娃囧!

  浩呆跟阿嵐只要說了恰吉兩個字以後就打完了……他們老是以為我會死在裡面……

 

  目前記錄:鑰匙五十把,打恰吉紀錄七次,陣亡兩次──整個很愚蠢囧,被卡恰吉六次。

  收穫:二十等面具兩個。

  後來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原來,大家打恰吉都會開掉寶的。

台長: 透明。
人氣(1,78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Bishop》 |
此分類下一篇:I begged for my freedom in tears.
此分類上一篇:嗯,我啾咪了。

( 笑倒XDDD
肉煌好像越變越蠢了XD? ( 被打
你們兩個打龍旗是好好笑X)))
話說 疾風把神龍召喚出來 是要跟他對話
才會拿到東西嘛= =?

我那裡都看不懂( 小聲
2010-10-18 17:56:35
版主回應
他那裡根本就是愚蠢= =
肉肉:如果不是召喚浪費10分鐘的話一定可以打完。
(整個超有自信的欸XD)

疾風召喚神龍是要收集9顆龍珠(比7龍珠多兩顆XDDDDD)
然後各村莊可以召喚ˇ他是選擇轉蛋屋ˇ
神龍會現身(接著全伺服器廣播)它會講話跟倒數計時ˇ
疾風只有10秒的時間選擇箱子(錯過10秒鐘龍珠就要重新收集)
選擇箱子以後得到的東西也會全伺服廣播(妳可以看對話框那邊XD)
最後牠會說其他的箱子有些什麼這樣ˇ

俺可是為了妳打了這麼豐富的一篇文章噢(挺胸
花了三個鐘頭= =(整個不知道在忙什麼囧)
2010-10-18 19:36:36
疾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人瘋了
2010-10-18 21:22:27
版主回應
是因為詛咒捲嗎XD?
2010-10-20 20:07:09
噢 懂了XD

樓上的 我帶你看醫生( 119
2010-10-19 20:08:13
版主回應
請把他送往溫柔的學妹家XDDDDD
2010-10-20 20:07:36
阿囧
wow有我欸
2010-10-22 00:10:56
版主回應
超小一張XD
2010-10-22 19:32:54
G控
又是一篇楓谷文啊XD

今天心情超差的//早知道就跟你去看電影了呢

有時候覺得,什麼果然很要好的朋友,到頭來也不過爾爾。

2010-10-22 20:38:52
版主回應
對楓谷的愛依舊熱烈燃燒著這樣(?
欸欸花博那個我應該不去吧(本來應該要肯定的,可是戶外教學算是正常上課,想到要請假我就會有抵制情緒)(?
運動會補假妳不是要去台北XD?
快來約我約我ˇˇˇ

PS,果然還是我比較可靠吧?(笑奔
2010-10-22 21:3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