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16:58:04| 人氣2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猜自己就是太天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明白。

  明白我們兩個的相處方式,一直都是以一種互相傷害的模式進行的。

  抬頭望著天花板,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累……累到很崩潰。哪個時候開始的癥結點,我看得出來,也不過是假裝不知情而已。

  書本堆疊在桌上,厚厚的,卻沒辦法填補我哪怕一點。

  我嗤笑,彷彿聽見內心的自己在辯白著,不過又是一個為自己找的藉口罷了。

  眼前的字不斷模糊又放大,卻沒有任何東西被看進眼裡,這種情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我真的懂啊……懂為什麼。總是不斷的崩潰後又恢復原狀,這樣的自己,總有一天會永遠就著碎裂的姿態無法復原──

  就像是被撕裂的紙張,當經過的外力次數大到超過它能負荷的量時,也會有拼貼不回去的時候吧?

  最近喜歡聽一首歌,聽著聽著就會讓人哭的歌,有種名為「壓抑」的情感要淹沒我。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滄桑的淚水飽含著歷經世事的重量,誰又真的願意概括承擔呢?

  我不太清楚自己是否算是時常與「寂寞」相伴,但是格格不入的情感常會將我與這個世界分割似的,裡面的人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無論多麼樣的強烈,似乎都傳不到我的心裡。

  只有自己,才會陪自己走到最後那個不可預知的盡頭……

  怎麼做夢了這麼久,還是想相信奇蹟會發生呢?

台長: 透明。
人氣(2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再也不相信永遠。
此分類上一篇:放尊重點。

(悄悄話)
2010-02-01 20:3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