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22:48:50|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為了調養身體

開始喝中藥了!!! 噁~~ 味道真的很噁ㄟ

我已經對中醫師千交代萬交代的告知 我討厭中藥的苦味

那個味道會讓我想吐!!

中醫師就說他會幫我加多一點紅棗跟蜜棗在裡面一起煎

OMG~ 怎麼還是一樣難入喉啊?

不過為了身體健康 在難喝還是要整個給他硬喝下去

希望經過中醫師的中藥調養 身體可以變健康一點

身體健康一點 氣色也會變好一點!!!

 

突然想到 接下這幾天 我會超忙的!!

3號 要去幫YAN弄房子合約的事 交屋

6號 要去打飛梭雷射 & 新家那監工

7號 要去新家那監工 & 電信公司要來裝新機牽線

8號 跟解放軍團相約要去看曹格演唱會

10號 要去看中醫 & 推拿 (痛)

11號 要去機場接BEBE 不知道領BEBE出關又要花多少時間嚕!

去年去接BU跟MILLIE出關 花了我六個多小時!!

 

其實還有好多事要弄唷!!

呼~ 我想我的11月會過得很充實唷!! 哈哈

台長: ★~Mau~★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