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16:54:5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子&我的Satur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SATURDAY....
跟妹子SARAH相約吃LUNCH 和 東晃晃西晃晃的過了一個下午!
到了DINNER TIME~ 我們2個無聊的女子就跑去唱K...
一唱就又唱了2個半小時!!
2個人走出KTV時~ 都已經是失聲狀態!! 呵呵~ ^^
不過今天跟妹子一起渡過的很愉快唷!!

跟家人在一起的FEELING真好~~
有家的感覺 更是棒唷!! (ㄟ~~ 我好像在說廢話!) :P

順道PO上我耍無里頭的照片~ 嘿嘿!!
妹子這張看起來很讚...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被我給破壞了!
呵呵~~~ 妹子 請原諒我吧!! 下次不敢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Mau~★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