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22:36:4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麻辣鍋的一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倫和穎原本想說來放鬆一下晚上約去逛開幕不久的台北101~
可是當我從公館要坐車的時候倫跟我說今天因為發生意外所以他們停業一天~
阿勒~~真沒緣ㄟ
後來我們就在東區壽司跟通化街火鍋店抉擇了一下~還是決定去吃火鍋摟~
當我找到時發現是一種麻辣的小火鍋~哇哇~我上星期五才給他吃過說~不過想說應該還不賴吃所以就進去摟~
我點了最愛的豬肉極品東風鍋~倫跟穎還是牛肉的愛好者~恩~還不賴吃,料還蠻多的~我們給他吃超飽~
後來我們就跑去逛一下通化街~就發生了跌倒事件~一切就像倫跟穎所說的~真的是太突然了~鞋子飛出去是讓我最尷尬的~不過還好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馬上穿回去~好家在~這個嘛~倫跑的超快的~真的是患難件真情阿~可惡
今天又是一天好玩的一天~雖然有點小丟臉~哈

台長: 涵涵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