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19:33:1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測度器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在測試自己的底限,依舊是熬夜、又外加年底醫學盃的晨練,醒來,總有些悲傷,見不到想見的人,聽見無預期的對不起,仍是悲傷。


但是情緒跟生活要分得很開,情緒也要自己負擔,所以換了衣服之後下樓,瞇眼看著遠方的藍天,那個方向是東北方,我明白我看著的想著的是什麼,然後趁著紅綠燈阻攔了步調,趕緊拿出相機鎖住這一刻,於是這整個一天又開始了,事情仍舊是讓人發狂的多,可是我已經不是那個會躲在樓梯間掉淚的我了。


中午和學姐走到杭州南路附近買午餐,我只能說大姊姊的感情世界好複雜,還是說,人到了一個年紀之後總會有其他枷鎖來束縛自由意念,我想我的上一句是廢言,本來就是如此,所以很多事才讓人神傷、也叫人心醉。


吃過晚飯之後開始自己的進度,抓住這一點微末時間,還是不能停止寫著,在這裡沈澱雜緒,然後,繼續忍受疲憊。

台長: 祭草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