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05:27:3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玻璃窗裡,映著的是無法捕捉到的光影,把休息室的窗子向外推,留不住的依舊是框外讓人驚艷的藍與光。


清晨的天際總是點綴著一點夕陽的紅,又是一個少睡的夜晚,應該埋首於密密麻麻的文獻,卻還是忍不住留下此刻的時間與點滴。


把窗戶開的很大,外頭的風有些冷冽,俯瞰著徐州路,什麼時候我也能不刻意做作的即興用出水泠泠這樣的詞語。


突然飛進窗子的鳥讓我差點沒從位子上跳起來,但也因而徹底擺脫周公的挽留,看著空景,一朵雲也沒有,像極了飛機上所看到的顏色,只是都是我一個人看到罷了。


我想好好的睡一覺,可是總想要握住多一些東西,於是,這年空景將會成為我磨滅不去的記憶刻印。

台長: 祭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