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13:10:5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火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應該要趕快把藥理實驗打完,可是就讓我倒數十分鐘快速完成這篇文章。




或許是個性,或許是一些不知名的原因,看過不少大活動的舉辦,我最討厭的一種方式就是在錯誤的前提之下埋頭苦幹,然後一直彌補之後呈現出一個差強人意的結果再一群始作俑者好像互相自慰一樣的在那邊互相說辛苦了,我們終於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然後最痛苦的往往都是底下的其他人。




我也不知道我幹麼這麼雞婆,畢竟連用力瑤聽到活動名稱的時候都能明快指出,"小秘密你是阿呆嗎!?你不是大四了幹麼倘這個渾水",在我提出的每個質疑都用民意或是尚待討論回應我時,其實我對事不對人,因為如果對人的話其實我會很失望吧,我也知道如果我是主辦者我接受到來自學長姐的關心會有多幹,我當然也可以一切都ok像阿哲針對迎新茶會給的答覆一樣,我也希望一切是我多慮,系學會距離我都一年前的事了,但是我不想看到學弟妹跟系學會有可能對立,我也不想看到小鹿說話一直那麼含蓄,那麼保守,如果我和她同年,或許我就可以很放心的在會議上用力舉手,然後可惜我在大一看不見這種人。



編列預算應該沒有人會把贊助的部份估進去的吧,何況估起來似乎把公關組當成了銀行搶匪,真要這樣估乾脆就花了五千元買個全罩式安全帽和超級小刀去搶銀行,反正到頭來死的也都會是公關組,不如賭賭看宿營可不可以藉此有經費辦個一個月。



不要老是用民意回答我,沒有充分理解背景因素跟思考後果的投票,不好意思我就是這麼直接的說這叫做愚民,我只是不懂為什麼這麼強勢還能夠博取支持,是當初我們PH93的人太悍了嗎?


十分鐘快到了,有任何看報台的人看見這篇文章都可以回應意見,然後除非妳希望我關報台,否則請別把這篇文章流出去。


台長: 祭草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