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10:19:1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週的濫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就那麼刺激,我真是難以想像這會是個怎樣的一個禮拜。

昨晚搭著晚上10:50從屏東出發的莒光號前往台北,一上車就拿著紙筆開始續寫國科會報告的result,或許是在家被筆電電怕了(星期天整天被電了起碼七八次,連關機了還被電到),在車上搖搖晃晃的書寫著倒也沒什麼怨言,不過從屏東開始寫,寫到台南就快睡著了,等我迷迷糊糊醒過來已經到彰化了,於是索性把紙筆收一收,開始睡覺!

早上五點三十七分抵達台北,大淵載我回宿舍放行李,然後兩個人就很high的去吃阜杭豆漿了,但是六點以前都沒有我最愛的蛋餅跟厚餅,只好哀傷的吃著薄餅蛋跟最近漸得我心的鹹豆漿。

早上九點拿寫好的國科會報告給老師看,醜媳婦總要見公婆,如果可以,真希望我寫出來的不是醜媳婦,被老師拿著紅筆圈圈改改,我的心也一直一直往下掉,最怕他突然一句"你寫這句的意思是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寫?"

我想我要學著大膽一點,對自己做出來的東西有信心,可是我連用SAS常態化都不會,我實在很難確定現在做出來的顯著是否真為顯著,總之,要把紅字部份改一改,趕著下午一點半拿去給老師再看一次!

對了,備審資料五點以前要送到流病所所辦,希望不會像我媽說的,4:59才送到,加緊腳步吧!(這篇只是純粹想做個紀錄)

台長: 祭草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