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12:56:32|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蝸牛的呢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清大一景,沁入心脾的綠…

難得生理學早上沒排課,昨晚硬讀該死的CV system,一覺起來,根本就壓根兒都不記得了,就連前天念的Muscle Introdution也感覺都忘光了,自己念書慢就算了,居然成果還這麼差,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有人可以一晚一個topic,一個下午全部範圍,我卻只能像蝸牛一樣慢慢的念,說真的,還讓人覺得蠻煩躁的。

不過排除速度之外的因素,還蠻喜歡這樣閒閒的坐著翻書,如果不是為了害怕分心的緣故,聽點輕柔的歌曲,感覺真的很舒服,換個角度想,喜歡看書,也許比什麼都要來得重要,或許分數不同意這點,但是我想分數不同意的,我就不該同意,因為別人評斷我時就是評斷分數,不管是誰,都是如此…

當初課排那麼少,就只是想要能夠悠哉的看書,因為生理學、解剖學、有機化學、醫學統計,我想這些都算蠻基本的科目,喜歡它們,或許比硬啃拼完來的重要吧,我猜…或許我又流露出某些自以為是的想法,某些讓人嗤之以鼻的想法,當然該念的還是要唸完,anyway,加油加油!

台長: 祭草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