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12:17:4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謝師宴合照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大四這一年影響我最深的一位老師
她是一個細心知性卻又嚴厲的老師
「自然地理研究法」這堂課讓沒有跑過研究室的我吃盡苦頭
卻也讓我逐漸了解研究所是怎麼一回事

學術界的女強人,教育界的熱血先驅
知性與柔性兼具,堪為女性典範,一直是我仰慕的化身。
我們都像她的孩子,被她看著長大
撥了穗,我們就翩然的跨出校門,帶著滿滿的期許與祝福。

撥穗實在是一個扣人心弦的活動
戴著學士帽自由選擇要讓哪位老師撥穗
我跑到沈姐面前,她很開心的勾住我的手
一聲令下,白穗從左邊換到右邊,短短的距離卻是四年的長度。

--
四年也夠改造一個人了
改變金J獎頒給了我,沈姐說實至名歸。

--
地理系的生活、系女籃的熱血、南友會的青春....
這些建構我大學精華時光的東西,會在畢業後嘎然而止。

再等我兩年,最晚兩年,我一定會回來的(堅定貌)



台長: GEOteacher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