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23:24:3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限感傷 + 感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好複雜。
我不知道能夠掌握什麼,只覺得自己好累....


看不見盡頭,
也不知是否有盡頭。
看不見未來,只好自己甜甜地想像。
我想每段感情都是這樣的吧,
或許他也曾經那麼痛苦地想過..這樣的選擇是對的嗎?


我愛他,可是我沒辦法愛他的家人
可是他不明白..當然他會覺得他的家人是很好的呀
不就像我一樣嗎?
可是我要被連根拔起了嗎?
婚姻,帶給我的就是這樣麼....


我謝謝他願意來田中陪我
我好想要一直牽著他的手跟我一路走下去
我想幫他煮飯、生小孩、還有努力賺錢
如果,我離開了他,我一定會一直痛痛痛很久
但如果我無法跟他一起以我們的方式生活下去
就不會痛,而是會死掉


我想跟他以「我們」的方式生活下去
所以請其他的人祝福就好了,可以嗎......
我一定付出我所有的忠誠和愛情
我想讓他幸福快樂
請不要試著建議或是規定
否則我會一再想逃離......

台長: Ms.Chang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淚中有大禹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不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