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13:31:0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隻貓】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家裡養了兩隻貓,一隻黃斑紋的叫米坎(據說是橘子的意思)、另一隻上背是黑色斑紋腹部以下全白的叫阿Q。本來並不打算養寵物,直到今年五月女友來和我同住,怕他下班後一個人會無聊,9月時去動物醫院認領米坎,一個月後怕我們都不在時只留米坎在家會寂寞,又去動物醫院認領阿Q。此後我的日子只能用”不得安寧”來形容。外加每天都有清不完的貓沙,收不完的垃圾(當然是那兩隻笨貓搞的)。養貓也有不少有趣的地方,譬如會來撒嬌,會故意做某些事情來引起你的注意,偶而也可以練練手勁(我在摔貓的時候)…

寫這兩隻貓其實是在寫我的居家生活。請不要期待一個線條和斑馬線一樣粗的男生會寫出多溫馨感人的故事,更不要想像一個純理科出身的書呆子會講出多有哲理的話。我只想記錄理論上兩隻實際上是三隻貓(一直覺得我的另一半也是貓)的事。

台長: 打雜的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