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9 17:57:4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夢屑之三‧斷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殺了自己。」

「你已經殺了自己。」

「是的。那又如何?我仍然要不斷的殺掉自己。」

「為甚麼?」

「用這把劍。」

「為甚麼?」

「你負了我的愛。愛變成了怨恨。怨恨成了絕望。」

「我並不知道你愛我。」

「對。但你仍是毀棄了我的愛。」

「我知道,我後悔,所以。」

「所以甚麼?」

「我也殺了自己。用這把劍。」

「你並沒有死。」

「我沒有死,卻沒有分別。我沒有任何眷戀。」

「我不希望你死。我不希望你拋開一切。不要逃避,至少要容我進入你的心窩。」

「你是希望我受苦,希望我被囚禁,希望我永得不到我倆的幸福。」

「你愛我嗎?」

「這並不重要,你是恨我的。」

「你是冷心冷面。」

「你是情烈情痴。」

「我是痴,我是烈火,我恨不得熱燙你心,將你燒燬。」

「再遇上你,我亦不能讓心靈冰冷下去。」

「再遇上你,我也不可能再恨。」

「我可以怎樣?」

「你看我的劍鋒,上面是甚麼?」

「深紅。」

「你的劍纏上了青絲。」

「那是我們過去的生命。」

「也是我們現在的捆縛。」

「是的。」

「你愛我嗎?」

「是的。」

「你愛我嗎?」

「是的。」

「你在渴望甚麼?」

「毀劍。」

火光濺射,撕開黑暗,一道柳眉,緊抿的嘴。
火光熄滅,幽冥復現,兩影渺渺,淡然而去。

台長: 應天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