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23:02:4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5/21忙碌日 娘我對不起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今天的戰利品 媽媽我對不起你我又敗家了

今天終於看了期待已久的"恐怖蠟像館"

我覺得比鬼片還有真實感 不錯不錯

而且很有驚悚度 我一直被嚇到 - -

可惜陪我去受虐的那個人 不是我很害怕的時候

可以捏可以抱可以偷欺負可以躲在他胸口的人

不過沒關係 我捱過來了 一切都好轉了

所以要謝謝他陪我去看電影 下次換我回請喔記得

看完電影和我家詩詩寶貝約好要去採買

我只能說 我又充分的發揮了女人的天性了

一開始買就停不下來 小布一下子變好瘦

當我快要只剩200的時候 我家寶貝才花了200

真是的 我也只不過才買了衣服 短外套 

墨鏡 網帽 項鍊 包包 也沒很多阿

我的低跟鞋還有短褲都還沒來呢 怎麼辦

現在我的腳呈現酸痛狀態 大概是敗家的報應

剛剛你打電話來 我們只講了30秒

我不曉得該跟你說什麼 你大概也是芭

有些問題 拖了太久就不需要談也不必解決了

它會自己找到一個出口 哥哥說

如果覺得以後也是分開那就別跟了

我問他 跟誰不都一樣會分開

哥哥又說 那你要一輩子都不結婚了喔

我想 是芭 因為又沒有真正的愛情

這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愛情 就算有

也不會持久 到了最後都變成了親情

這不是我要的 但是我要的是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人就是這麼矛盾又犯賤





就像我今天好想你好想哭好想好愛你

卻只能阻止自己

台長: who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