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21:19:18| 人氣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所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可能暫時我真的沒有
那些感覺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但應該不是有感覺
不知道了 就先懵懂懵懂這樣吧

不過我現在真的很想今年就把英檢考過
感覺高二了
沒過英檢
沒拿到證照實在很不爽

對HW也很在意
CARE 英文國文
想好好的衝一番
卻忘了最基礎的東西
現在只能從最基礎的開始衝
什麼國中的都只好重頭再來
剩1個月多
學校的東西只要不被盪就好了
英檢一定要過
但願能實現 應該說一定要實現


無時無刻的想念
在你面前
我看見自己所作所為 任性什麼都出來了
手中的太陽是你
雖然你懶懶散散的
但始終 不管什麼事
不管時間過多久 不管多久沒聯絡
我還是什麼都可以批哩啪拉的說出來
就當作是你上輩子照的孽 這輩子要還我債
最好的就最好的
也許沒表現出來
只是想放在心裡的最深處

在最脆弱時 只想有你在

謝謝你的包容
但這是你上輩子照的孽 :)




五月六月
希望能過的好
檢定希望都要過

盧學叡的可不可以愛我
聽了很喜歡 :)



拒絕也不是一種脆弱 至少坦白能告一段落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





我只是保留最初最美好的一段
至少有曾經有過
後面真的無所求了

只是不會再有挽留的念頭


台長: 蔡閔竹
人氣(4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