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10:04:10|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G美妝達人部落客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知道最夯的美妝部落格達人是如何抗痘的嗎?
想知道是怎麼樣的抗痘產品才能有幸被這些達人欽點嗎?
是因為精打細算?這瓶省最多?!最划算?!
還是聽過許多網友推薦?!以前使用過非常喜歡?!

這些達人中的達人是怎麼樣抗痘的,是怎麼維持她們水嫩的豆腐肌
連女人我最大最無可取代的牛爾老師也是這麼強力的推薦

今夏最夯抗痘產品,讓我們來聽聽這些達人是怎麼說的

踢荳抗痘產品牛爾老師推薦:
點我

奥麗薇抗痘文章點我

FG美妝達人的抗痘心得喔:
劉小天-【試用】打擊你的痘痘t-do集中抗痘凝膠
點我

董阿費-踢掉大痘小痘一臉痘! t-do集中抗荳凝膠
點我

zzz1929-{FG Blog體驗}t,do集中抗痘凝膠(經常受邀女人我最大錄影的小教主喔~)
點我

小美人魚-{試用報告}t-do集中抗痘凝膠點我


看完以上達人的抗痘推薦,你還在等什麼呢?
心動不如馬上心動,讓你的月球表面也有機會變成豆腐肌喔~


哪裡買的到踢荳:
PChome線上購物、寶雅、名佳美、美華泰、佳瑪、A+1、 莎莎、光南、補給站、彩遊館、金興發。

點我去踢荳的官方部落格看更多~




 

台長: t-do踢荳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關於踢荳 |
此分類上一篇:經營理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