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1 15:24:1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手記》留心。關心。愛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 02 06 15:16
一個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總是在這些時候為自己做上許多的期許,我想人人都是如此。

其實一向我都不善於將我的生活用平鋪直述的方式寫出,但我慢慢要習慣這樣的方式。其實沒有想特別的寫些什麼,不過就是讓看文章的人更加認識我而已。

這個動機或許也是需要有一些蛛絲馬跡的依循,否則未免顯的突兀。事情的發生就在我寫完〝白日夢的可能〞後的隔一天,我寫下了一個我第一個所謂的《生活手記》,向來我的習慣總是天外飛來一筆,所以當時除了新聞台的後端,我還有許多手邊的工作,就這樣的一下忙這一下忙那,忽略掉了後端介面的一個安全登入時間,而我的一篇文章寫成了,卻也消失了......

向來對寫作堅持的我,這無疑是個很大的打擊。就這樣我的生活從那天的那一刻起一直斷了音訊直到現在。我用了很大的努力,用相同的時間,用相同的文字,相同的段落,卻寫不回相同的文章,相同的意境。

因為那是我自認寫的很好的東西,就這樣的憑空消失。我想很久,對我來說這是個遺憾,一直到現在這個時間,經過這幾天的思考,我體會出一個小小的想法,於是我正式的寫了這繼遺失的第一篇《生活手記》後的生活手記。

人生不就是這樣? 常常如果不小心漏掉了一點細心,那麼用再多的時間,也不會有相同的人生重複上演,如果真的只差那麼一點點,就那麼一點點,這種打擊常常等到自己開始後悔的時候已經沒有什麼意義。

到現在,我還是對那篇已經命名的文章心有牽掛,似乎感情已經很深,只可惜沒人看的見了。

時刻留心。時刻關心。時刻愛心

台長: 蒂娜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