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15:56:35|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罹癌~對我是創傷(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沒準備好離開我所處的世界,盡管我的信仰教導不要對世界留戀。

軟弱的我覺得這個世界我還沒待夠,還有許多事我還沒做,還有許多心願尚未完成,還有許多地方我沒去過,甚至還有許多人是我還沒看過、認識過的,要我就這樣的離開,我心有所不甘。

說我不像基督徒一樣知道世界不過是短暫的,生命是永生的………..喔~不!我懂,我知道,然而理智的懂就代表內心情感就接受嗎?

罹癌卻促使我必須慢慢接受生命終將結束,而我必須面對分離這事實。

台長: sunlady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與癌症 |
此分類下一篇:危機也是轉機
此分類上一篇:罹癌~對我是創傷(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