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09:52:14| 人氣51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與喜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父神:
感謝祢在我內心被擔心所充滿時,聖靈適時的讓我明瞭我還有祢可以交託心中的擔憂。
感謝祢在我內心被恐懼所佔滿時,聖靈即刻提醒我,祢與我同在,凡不出於祢的,祢必挪去;祢給我的是那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平安。

祢說:「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走過江河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燄也不著在你身上。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上帝……..(賽四十三2~3)」

祢的應許使我心快樂,使我靈喜樂,抓住祢的應許我將安然走過一切的苦難。

父神,我何其又幸成為祢所揀選的,能在患難中隨時支取從祢而來的力量。化療過程不好受,但祢說:「靠著那加給你力量的,你凡事都能行。」

當我與排泄功能奮戰時,祢說:「我的恩典夠你用。」
當我打完化藥後毫無胃口,祢開啟那在我記憶中的美好味道,驅使我追尋那味道而進食。

父神,謝謝祢為了我生病在我身邊安排許許多多的天使陪伴在我身旁,滿足我各種的需求,若不是祢我無法擁有來自各界的關心與付出。

幫助我,讓我帶著祢所給的應許與祝福,在我內心中充滿從祢而來的平安與喜樂,進入第二次的化療。

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求,阿們!


~平安如江河~
我有平安如江河,我有平安如江河,我有平安如江河在我心;
我有平安如江河,我有平安如江河,我有平安如江河永在我心。
我有喜樂如泉源,我有喜樂如泉源,我有喜樂如泉源在我心;
我有喜樂如泉源,我有喜樂如泉源,我有喜樂如泉源永在我心。

昨夜當我因連日來累積的疲憊卻睡不著,再度出現喘不過氣來,神釋放我的情緒與壓力,於是我坐在床邊哭了起來。

最近幾天我的身上出現多處紅腫癢的地方,昨日再次看醫院給的化療副作用的單子,似乎這是紅血球下降的現象。上週四到門診打第二支小支化藥後,我的進水量下降許多,加上前二天又出現便泌現象,許許多多之前的現象再度出現,以及連日來未好好休息,體力無法負荷伴隨而來的疲憊,心中恐懼著自己將無法負荷明天第二次化療,在身心皆無法承受下崩潰哭了。

原本我以為自己的體能會一日日的漸入佳境,但忽略了化藥是每週在打,因此它的作用是持續性的,短暫的精神好、體力佳讓我誤以為我將遠離化藥的影響,然而這次的經驗提醒我,我尚在化藥治療過程中,而儲存體力是必須要做的,我尚有三次大化六次小化的藥物要作用,好好培養與儲存體力是當務之急,其他的先暫放一旁,有多餘的體力再來做吧!

「平安如江河」這首詩歌是今天早上上帝給我的,我相信這是祂給我面對第二次大化療的應許。是的那從神而來的平安在我心中,是誰也奪不去的。聖經上說:「喜樂乃是良藥。」神所賜的喜樂將比任何藥物還要有效。

台長: sunlady
人氣(51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病中雜記970617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沒啥大事,吃喝拉睡順利就OK!

jessie
這真的不是容易的過程
惜惜~~
不過,感謝神讓你的眼光沒動搖
就繼續看著祂吧
神在、我們也在,親愛的幸子
2008-06-11 00:59:26
華娟
幸宜的禱詞讓我好感動,也好慶幸信仰帶給妳走過苦痛的力量,在我眼中,妳是好具說服力的基督信仰追隨者,請原諒我此時的無能,竟然除了說加油外想不出第二句話,給妳我的祝福,親愛的幸宜,妳一定能做到的!!
2008-06-11 08:27:23
版主回應
好喜歡妳無論是說話或是文字
總散發出妳的溫暖
因此雖然在此時妳無法多說些什麼
但妳真誠的一句加油已讓我感到濃濃的溫暖
已深藏在我心中
2008-06-17 09:37:06
Ellie
這的確是一條漫長的路程
是充滿考驗 也是充滿恩典的一條路
妳的體會與描寫真的讓我感動
持續為妳禱告守候...
2008-06-11 09:57:42
sunlady
To:deal all
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除了神之外
妳們的同在對我而言是另一股面對疾病苦難的力量
那對我是很重要的
謝謝~~
2008-06-17 09:3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