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5 15:08:59| 人氣3,7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飲]嘉南羊乳:原味優酪羊乳 草莓優酪羊乳 羊奶推薦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麻…..是嘉南羊乳耶^^,YA…..又有羊乳可以喝了
 

有4瓶耶,噫…瓶子有點不太一樣,是塑膠瓶裝不是玻璃瓶耶,
 

原來馬麻這次給我吃的是優酪乳,而且是由羊乳製成的優酪乳喔^.^
嘉南羊乳活菌雙酵優酪羊乳的口味有2種,每種口味有2瓶
粉色瓶是草莓優酪羊乳
藍色瓶是原味優酪羊乳
 

先來喝藍色瓶的原味優酪羊乳,我跟馬麻說:味道喝起來有羊乳味,不過跟平常喝的牛奶優酪乳喝比起來較沒有酸味,可惜沒有甜甜,好想加點糖來喝喔。

不過馬麻到是覺得不錯喝啊…,質地比奶狀稠些,好處是不用湯匙開瓶即飲,喝起來順口,羊乳味不會重,沒有加糖的原味讓馬麻更愛喝。
 

我跟馬麻說:草莓優酪羊乳很好喝耶,沒什麼羊乳味,我一下子就喝掉一瓶了。
馬麻試喝草莓味的,就覺得有點甜味,心想真的是很適合小朋友的味道

所以,結論是大人小孩各有所好各取所需~原味優酪羊乳較得我心,草莓優酪羊乳則是女兒喜愛,同樣可以補充多種營養,皆大歡喜。
 

看嘉南羊乳官網介紹,嘉南羊乳活菌雙酵優酪羊乳裡含有四種活菌乳酸菌:高溫乳酸鏈球菌、保加利亞乳酸桿菌、嗜酸性乳酸桿菌(俗稱A菌)、比非德氏菌(俗稱B菌),看起來都是蠻不錯的益菌,而且經過多項認證檢驗,對喜愛優酪乳的我來說,很高興有羊乳優酪乳的出現,讓我有牛奶優酪乳外的另一種選擇。
 

台長: 娃娃茵

灰煮婦
煮婦也偏好喝原味優酪乳
2016-08-08 15:02:1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