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4 14:22:21|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 BIELENDA碧爾蘭達~紅石榴美足雙重保養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紅石榴產品真是有緣,除臉部保養外,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BIELENDA碧爾蘭達】公司提供的足部保養的產品〔紅石榴美足雙重保養組〕
 
這組〔紅石榴美足雙重保養組〕共有2個產品,
左邊桃紅色的KORK1 PEELING是腳部去角質精華霜
右邊紫色的KORK2 KREM是足部修護霜
P.S:說真的,我對包裝袋上的英文字還看的懂,但某些文字實在看不懂,由於BIELENDA是波蘭公司,所以那些文字我猜是波蘭文吧。反正字看不懂看圖解也大約只曉一、二。
 
 
首先來使用步驟1桃紅色的腳部去角質精華霜
試用包容量:10ml
 
 
去角質精華為粉紅色乳霜狀,聞起來有點果香味,裡面還含有大大小小的顆粒,
 
 
一包10ml的去角質霜,一次就被我用光光了。
這款腳部去角質精華霜搓起來還蠻過癮的,有點像小朋友玩搓沙的fu,
尤其搓腳底的時,我邊搓邊順便按按自己的腳底板,讓腳舒湖一下。
在腳部搓揉個大約2~3分鐘就可用清水沖洗掉去角質霜了。
 
 
腳部去角質了,我的手掌在搓揉腳部的同時順便也跟著去去角質。
 
 
清洗完去角質霜後接下來用步驟2的足部修護霜保養腳部。
試用包容量:10ml
 
 
這款足部修護霜為白色乳霜狀,味道微香。
 
 
把足部修護霜在腳部充份枺勻後,邊按邊靜待腳部吸收即可。
相較於被我一次就用光的去角質霜,修護霜的部份用量就沒那麼兇,一包10ml我用了二天才用完。
 
 
足部修護霜我個人的通常會抹個二遍以上,因為腳部雖然平常沒什麼見人,但至少希望在偶露出來再見人時不要嚇人,所以平常的足部保養還是要注重啊。

台長: 娃娃茵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試用文 體驗文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三盛愛:爽快柑胺基酸洗髮精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寶阿姨的陽光小屋-紫草盧薈馬賽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