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3 16:41:58| 人氣2,0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愈看愈想買來吃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老公公司的員工旅遊中有一站就是【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白木屋是什麼公司呢??

這個..不用說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它們的蛋糕及餅乾超有名的啦

*********

進去廠區經過警衛室後,就可看到可愛的公仔旋轉台

這個旋轉台超吸睛的,好多人都在輪流拍照


展示區的牆面,展示的照片都是白木屋的蛋糕產品

真的是一整個的美到不行

參觀時間正好是下午,真的是讓人邊看邊流口水,

一直在想~我要喝下午茶!!我要喝下午茶!!
 

展示的動線有包含透明工廠喔~~

我們站在外面一直看如何製蛋糕及餅乾



看完照片及蛋糕製作已經快克制不住了

接下來是蛋糕成品的櫥櫃展,

茵已經興奮到不行了,一直說:「我要吃!我要吃! 

展示區走道有一個蛋糕鐘,6個蛋糕會陸續出現

同時出現的時間很短,所以拍照時真的是要快狠準才行


蛋糕裝飾創作品,只能用漂亮到極點形容啦,

其實有很多的創作品可拍,可是因為太漂亮了一堆人搶著拍

趁著空檔,終於讓我搶拍到這一個作品

看了這些創作品,

讓我只有一個感想,真是漂亮到會讓人捨不得吃啊!!!




參觀的最後,當然就是我們的重點~下午茶

這個粉紅蛋糕是茵自己選的,

當媽的果然了解自己的女兒,

在一堆蛋糕中,我一看到這個就知道她會點,果然,她點了

女孩子都愛粉紅色嘛~~~

可是,一入口後她就皺眉了

茵說:「馬麻,你幫我吃好不好」

我拿來吃了一口,就知道她為什麼不吃了

因為口味太“大人“了

有點酒味味道也濃,難怪她不吃



這個蒙布朗是我點的,所以我們母女就交換吃

上面的巧克力她蠻中意的

不過也是吃一吃就不吃了
 

這個不吃那個也不吃,喂!!蛋糕很貴耶。

原來,不是東西不好吃,是因為那天實在太熱了

她最想吃的原來是冰~淇~淋啦

看她吃的多開心啊!!



參觀資訊: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226


到桃園遊玩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到此一遊喔 

台長: 娃娃茵
人氣(2,095)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玩一玩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 : 鐵腿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一日遊] 高雄駁二特區 走一走 + 水陸二用觀光鴨子船 坐一坐

灰煮婦
我也要吃蛋糕)))))))))
2012-06-13 21:50:06
版主回應
看了整個很想吃厚^^
2012-06-14 03:36:2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