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22:52:0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事 Part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本來打算小睡片刻 再起床K書
但 電腦打著打著卻欲罷不能 :P

轉眼間 快到我們相約的時間 於是趕緊驅車前往
到了和春戲院 看一下手錶 沒想到竟然從我家的同盟路騎到和春才騎10幾分鐘
稍微在附近晃 買個鹽酥雞和飲料等他來

快15分時 他終於到了
買了飲料 因為快七點半了 所以趕緊決定看恐怖蠟像館和限制級褓母
(其實我是想看恐怖蠟像館 :P)
播映前 為了不反胃以及餵飽肚子 於是自然而然就把鹽酥雞吃剩一點點 也提醒他少吃點:很多油 會肥喔!
去鎮上玩的主角一一被殺死時 我不自由摀住嘴巴 遮住眼睛 不想直接看到血液直噴的畫面
他卻把我的手撥開 可能想要我不要逃避吧!? 一起看電影

影片播映完畢後 看他如釋重負 非常疲憊的感覺
就問他:想不想回去?
「我都可」隨性地說
「嗯~」他想了一下

一進房門就聞到食物的香味
推開門簾後 一個小小的念頭瞬間閃過:天啊!怎麼在房間裡煮火鍋(暈倒)
我想我也沒資格說什麼 只能靜靜地脫了鞋子 躺在床上歇息片刻
一邊聽著大家天花亂墜 一邊嘗試進入夢鄉的氣氛
突然 他摸著我的頭
起初不以為意 想說:算了 就沒推開他的手
後來 第二次 我就推開了並和他說:這裡很多人啦

時間一分一秒毫不留情地溜走
「快11點了,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他送我至電梯門口後就進去了
本來以為會送我到一樓我停車的位置
我想也許是我期待太多吧?!
「交往」 對個性有時矛盾的我而言 還真是個動靜皆宜的名詞

Thu. 09.15.2005.

台長: BLUE boy←←阿德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