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7 12:56:33|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討苦吃之機車環島(終於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二十三日早上八點,由新竹一路狂飆北上,十一點就回到了台北。經歷了八天的旅行,我們又回到了原點。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好像一切都只是場夢。

  你問這次環島好不好玩?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原本只是要去冬山河畔吃「花生糖捲冰琪淋」的,結果竟在河邊看起「隔岸開火」了。(晚上看新聞才知道,其實那是七夕用煙火搭成的鵲橋,我還真是夠焚琴煮鶴的)
  本來晚上出去是要去買防蚊液的,結果竟然變成在阿美族的豐年祭上跳舞了。
  原本只是要找個地方睡覺的,結果陰錯陽差地跑去屏東海生館看「小白鯨」了。
  原本擔心機車會在路上出狀況,結果機車沒事,車子的大鎖卻神秘地消失了。

  旅行充滿意外,前一刻還快樂地欣賞風景,後一刻可能就覺得機車環島真的很機車。旅途中的驚喜與失落、愉快與困頓是如此交錯。一切都是未知數,我永遠不知道前面有什麼等著,甚至不知道這臺機車究竟會把我們到什麼地方去。所以你問我這次環島好不好玩?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起,就交給這幾篇遊記吧!

  最後,要特別謝謝我的大學同學SG老大,如果不是有他同行,我想個性三分鐘熱度的我,大概到第五天就撐不下去了。

  2002年的夏天,我們用機車環島。


圖片來源: www.itisnet.com/english/asia/ e-taiwan/e-taiwan-top.htm

台長: 小巨人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