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0:51:5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誇張的年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夕結束..

放假了!!

一放..幾天?? 我其實忘了..

因為假放太多~~我只知道今天還在放!!

聽說:明天要開工了!

很好~~不然我都忘了怎麼看磅秤了..哈!!


今年很特別..

因為年假..我竟然沒跨過高屏溪~~

一整個就待在屏東 差點要在好樂迪和西部過夜了~~


今年很特別..

因為今年見了好多朋友 好多同學

還有喝了很多攤!!

同學們落差很大..

有些好像從沒分開過 還是一樣熟悉 還是一樣貼近

有些卻像隔著一條高屏溪 一邊是直轄市 另一邊卻是有很多稻田的鄉鎮

很奇怪的感覺..說不上來 不過不是那樣的舒服


不過還好 雅惠她有出現~~~~

雖然她最近都不來報台報到了~~~不過我還是會愛她的!!

幾杯黃湯下肚..

聊起了過往的年輕事蹟!!

哇~~~~~好像又回到高中的時候!

真夠妙的 ^^!!


年少輕狂~~~~~~

oh ~~ ya!










台長: TATAMI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