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20:03:18|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妳..

看了妳的文章除了感謝更有著感動~~


或許妳說的對

我們在不適合的時間遇到了彼此~~

那時的我不夠成熟!不府合妳的要求...







我曾經怨恨過妳


那是因為愛妳...


一直沒離開過妳


那是因為太愛妳!!







當朋友好過當情人~~~~~~~


不是嗎?!


現在的我們不是很好?



不會怪妳對我的狠心

因為

我知道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就如同我傷害了那個深愛我的女孩般...



我終於可以體會


妳們的狠~~~~~~~~~~不是狠...


那只是一種反射動作



很簡單的反射動作!





因為失去妳們~

讓我的眼睛可以看見這世上其他盛開花朵的美麗...


因為失去妳們~

讓更多女孩有機會感受我肩膀的寬厚與溫暖...


所以感謝多過不諒解!!


沒有怨恨..

只有美麗回憶


雖然偶而回想起那美好回憶心裡會有幾絲感傷與無奈!





這畢竟是人生歷程



我學會


我懂了




對吧?!

台長: TATAM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