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19:34:38|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麻那麼激動..妳也是同性戀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跟堂哥莫名其妙的聊了起來

從..

他愛不愛我那即將進門的堂嫂

-->我認為女人不是男人的附屬品

-->他認為男女不可能平等,男主外女主內..每個人都該各職其守

-->我認為愛因斯坦只有發明相對論還沒有絕對論的產生..所以事情沒有絕對

-->他認為上帝造男人和女人就是陰陽要結合..他不贊成同性戀!!

-->我認為同性戀也是上帝的產物..同性戀不是異類



((到了同性戀這個話題..我發現我刻意提高音量~~想引起在廁所的媽咪聽見我們的對話內容))

哥哥:反正我就不喜歡同性戀!!幹麻違反常理...

我:他們生下來就是如此阿~~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他們就是同性相吸!!
(我還舉了一個很好笑的例子-->一個喜歡吃辣的人你要他吃一碗不辣的麵~~他吃的下去ㄇ?就算勉強吃下..那麵的美味還在嗎?!就如一個異性戀者你要他愛同性的人可能嗎?!一樣的道理~~~)

哥哥:不管怎樣,我不是那個圈子的人..我也不會接觸那個圈子的人事物!!

我:假設有一天你的子女也是同性戀者~你該怎麼辦..?!
(問這問題時..我又刻意的提高音量!今天的我很勇敢!!)

哥哥:那我就不理他阿!!

我:是阿..你們有權利選擇幫助孩子接受他或者把他丟出家門永遠不在你的視線範圍內..!!

哥哥可能是爭論不過我摟..丟了一句:[只要他未自己的行為負責就好!]

聽在我的耳裡..刺耳的很!!

好像說著同性戀都是[罪惡的淵源]..

只有同性戀會犯罪....






我大聲激動的反擊....



這時


媽咪..出來了



看到我和哥哥激烈的爭辯..


臉色不悅的說:[幹麻那麼激動..妳也是同性戀ㄇ?!!]PS.連問兩次..

而我呢..[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


之後她離開了我的視線範圍



我知道她也在害怕她會聽到她不想聽到的答案


而我


卻也一樣害怕這有可能突如其來的[出櫃]




我想..




媽咪應該比我還害怕吧....





從她略帶兇光的眼神急速轉換成若有所思的神情















台長: TATAMI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