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4 18:27:32|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抒發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笑的很開心的人並不代表他是快樂的

因為世界上太多人不快樂了,所以你才希望自己能夠帶給別人快樂.但我的無力感越來越重,冷不防地將我打落低處

好像很多事情都很複雜,你越不想觸碰,他就距離你越近,雖然常常有人告訴我別一味的天真過活,可是,如果世界上每個成年人都失去了純真,這個社會會變成多可怕,勾心鬥角、自私自利的年齡層降低,現在的小孩也不比以前純潔,真的很令人不安

我不是聖人,也不博愛,更沒有甚麼好擺上檯面驕傲,我甚至老是逃避,常常想一個人消失,因為我希望別人眼中的我是有力量的、快樂的

即使發生很難以招架的事,都會有人告問我「你怎麼還可以這麼樂觀?」

我只能樂觀啊!因為我並不堅強勇敢,只是我認為眼淚只能在心痛或感動時才能奪眶而出,即使我此時此刻內心是多麼難受,但我逼淚水只能止於眼眶

我真的很需要一個旅行,讓我聽聽自己的聲音

身邊似乎有人好像誤解「做自己」的涵義,但他卻認為自己做得恰到好處,這令我有些不齒,可是我也是一個正在學習中的人,我試著減少抱怨、替人著想,甚至狂妄的相信自己微薄的力量也能影響他人,但我錯了,我真的太會將事物理想化,這讓我更厭惡自己

不開心不太敢說,就算說也只跟信任的人傾訴,雖然說出來會好一些,但那些令自己不開心的人永遠都會忽略自己的感覺,只因為你更在乎他們感受而讓他們輕視你

安靜,我真的只想安靜,逃離紛爭

為什麼我會笨成這樣?甚麼事都做不好

讓我消失一下吧!

但卻不行,完全不行,很多事情需要完成,連喪志的時間都得控制,不能太長

做人真的很難…

簡單是多麼的快樂,而快樂卻不那麼簡單。

台長: 它瞎麗 Tasha L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ttle By Little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總是走得太倉促
此分類上一篇:又回到大學生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