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8 03:26:38|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心去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明明很煩悶的快死了,卻不知如何表達發洩

真的感覺快要爆炸了!!!

 

我真的每步路都想走得小心翼翼

卻發現無時無刻都會出現漏洞

而且當你越小心時,卻會讓更多人誤解你

 

你會懷疑為什麼世界上所以的白色都會變黃嗎?

我發現只有雲不會日久發黃,因為他不斷的在移動、變化、循環著

 

有時候我真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有衝進和勇氣

我是否可以坐一些衝動的事情

好像辦不到

只有不斷壓抑,感覺我才能安然的走下去

但未來的不乏實在走得很不安

 

用心想想 如果全世界只剩你一人 你要怎麼活...
這是一個陌生人問我的話,我真的不知所措
為別人而活和為自己而活哪個較為容易呢?
最後他跟我說"無時無刻都要去感受人事物 不然妳只會有很單調的生活
連妳的電影也是這麼的單調"

 

 

台長: 它瞎麗 Tasha L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ttle By Little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的時候,只是孤獨
此分類上一篇:雨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