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02:26:37| 人氣64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4.30 要邁入五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ime is flying…

再兩百多天,好想問自己在這裡磨蹭什麼?

為什麼不翹首筆直的往前走?

我自問而不答,因為沒有答案

 

我總是看著遠方模糊的事物,而不去注意手邊清楚的東西

就這樣,我一次又一次的錯過

而沒發現 time is passing …

"人因夢想而偉大",有時候真覺得這句話很諷刺

 

每天看著電影,然後勵志當導演

可是大家都知道導演是個高風險的職業

沒有固定的收入、需耗費大筆的資金

而且要當導演前,我必須考上我要考的大學

雖然說我的目標不是那種優質的國立大學

但對我來說,我想要就讀的那兩所大學,我必須要很努力

但我沒有在課業上努力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我想過要努力,但往往都不能持續

對自己目標設的越高,就越達不到

而不想去侷限自己、放棄時,卻可以做的更好

當你嚐到好的滋味時,還會想要更好

就會又給自己一個目標,然後又會跌宕不堪

就這樣,我很害怕,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準備去面對升學考試

我怕我把一切想的太美好,最後只是一場虛無

 

我不喜歡煩惱,偏偏煩惱卻跟我形影不離

我不喜歡憂鬱,但低潮卻找上門來

我不喜歡擔心,但沒什麼是可以讓我放心

 

我想要放手一搏,卻發現手上沒有籌碼

 

一種可悲湧上心頭

如果我國中多努力一點

也許今天就不會那麼悲慘

 

在計程車上還被司機貶低

 

連自己都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我愛我的學校

但這卻突顯我的不如

不如我身邊的朋友

不如我的親友

不如我家人的期望

但這如我自己的預期

 

我當初做的努力乍看之下是多麼的稀少

但那時卻覺得自己有付出,可是那是多麼愚蠢的自滿

 

我不想多說什麼

只是有些後悔和倦怠

後悔當初的怠惰

倦怠明明知道自己正一步步的步上重複的爛泥坑,卻絲毫沒有跳脫的打算

很多人都告訴我方法,但我卻不知道怎樣執行然後堅持…

 

上帝啊,請賜給我屹立不搖的能耐,請賜於我勇於面對苦難的力量

面對疼痛我不想在埋首於痛苦的淚水之中

我不想再受它控制,我想要有自己的生活

我不想在像以前那麼悲慘,是您讓我看見希望的火苗

請灌注氧氣讓他燃燒吧!直到生命化為灰燼霎那。阿們。

 

我不想要別人的同情

不想要老是有人問我怎麼了

我一點也不想回答

我一點也不想讓別人發現

每當有人發現,我的世界就會灰暗些

我只想跟一般人一樣

我想要盡情的跑步,不怕回家晚上會痛的睡不著

看到大家體育課在那邊跑阿跑的,我都會幻想我是其中的一份子

我幻想自己可以聽到自己用力的喘息聲

我幻想自己臉泛紅,然後喘的無法呼吸

我幻想右手放在胸口上,會有劇烈的震動

我幻想喉嚨底部乾燥的連口水都難以下嚥

這些是我國小時跑步的印象…我只能用想的

 

我一直在期待

卻不知道在期待什麼

怕只要對一切都半點沒期待時

我就會滅亡

 

---------------------------

 

這星期魷魚同學生日

費盡心思想整他,這個女人心機爆重的,整不了

完全沒有成就感…

你也是阿,就算我講的在大聲

你也不要去想那是什麼,你就會有一場難忘的生日

 

 

官同學和謝同學兩人可能又會變同學

哈哈,好有趣

之前那個小聚餐~好棒喔

 

淫蕩(闕靜瑜)說每個時期都會遇到那種很好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希望我們會是:)

pic:我挑了一張很模糊的囉,你們兩個別再念我啦

 

雅婷同學,他去口語傳播系的話

我來分析一下:

第一種情況,他會當上電台DJ,然後操著頗嚴重的台灣國語說

"番吟搜聽俗況路象廣播,偶素今天斗DJ"

→"歡迎收聽實況路象廣播,我是今天的DJ"

第二種情況,他會當上口語傳播的老師或教授

開創一個"鄉音口語傳播系",還規定要帶我小孩去上

其實是沒那麼嚴重啦,我誇飾了一下

但"蟑螂"→"詹藍"…很好笑XDDDD

我都會刻意去模仿"啊~有詹藍"

她就會:『李大明,你很過分耶!』

 

PIC:某天下課時間,橫排和直排全部睡死~

 

然後聽完意慈老師妹妹的故事後

我和林奕彣約好要一起去法國坐夜間公車

來個短暫且浪漫的法國戀曲

我很花痴,不必講了

 

我們班導腎結石今天臨時去開刀

國文老師來代導

好不習慣,但我覺得如果國文老師當我們導師的話

我們班一定會突飛猛進

老實說,我常常無法辨認國文老師的臉色…

她今天中午很嚴厲的說在說話就要"請"出出去站

那個"請"字說的很用力,我嚇到啦!!!

看她臉上的表情卻說不上有任何的嚴厲

可是他的動作和語調說明了他的憤怒…我的天阿

今天打掃時間,國文老師來問說我們平常打掃完後都怎麼做

大西瓜就很誠懇加簡略的回答說:『老師都會檢查打掃的位子。』

我和一堆人就開始砲轟他,

因為我感覺國文老師是那種做事謹慎認真的人

而其實班導只是要我們靠好位子確定沒有垃圾為標準

但大西瓜這樣一講,深怕國文老師就真的會一個一個慢慢仔細的檢查…

但最後他沒有來,只叫魷魚班長統合放學,我還真給他驚訝

我怕他是不是聽到我們說的話,以為什麼…

而且我國文課常常不小心睡著,小考又常常烤的一蹋糊塗…

她應該覺得我這學生很欠揍,只是不說…

 

pic:防災演習

 

最後還是希望班導可以早日康復

昨天一個和班的跟我講她們都教班導"老大"

因為他長的很像蠟筆小新裡面的園長老大…

哈哈有趣耶

 

我猛然發現,我真的胖了

要開始繼續減肥,但看到餐桌上美味的食物

還真抵抗不了,然後食指大動,超盡情的啦

吃飽飽後,就會後悔的想哭,好想去把剛剛吃的全部吐出來…

好啦!我真的要加油了

朝瘦子邁進~

我要有一天,有人說"多吃一點,你這樣太瘦了"的那種程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賀寶芙其實很好喝阿!

為什麼那麼多人說他很噁心?

我就很喜歡喝~:))

 

 

加油啦!!!!!!!!!

 

 

明天會更好

因為我信主會給我力量

因為我乾媽會給我力量

 

 

 

 

 

 

 

 

 

 

 

台長: 它瞎麗 Tasha Li
人氣(64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on't Look Back In Ager |
此分類下一篇:5.8~5.16 I should be thankful for everyday
此分類上一篇:3.22~28 The time of your life

官同學
什麼意思阿
我和謝同學?
2010-05-01 22:01:01
版主回應
你們倆的目標都是政大
而且有可能都會去外文系
2010-05-09 17:20:24
魷魚
nonono我哪有心機重
其實我也想裝不知道的阿

但是王慈君就破梗了
哀 可惜阿
2010-05-04 20:44:31
版主回應
我被你整就會很happy嗎~?
that is your birthday
not my!!!!!:)
2010-05-09 17:21:34
fish
吐吧吐吧~
2010-05-13 17:54:11
fish
上了高中你的嘴砲依舊
好想念妳那張狠毒的嘴~
2010-05-13 17:55:20
版主回應
我很樂意用我的嘴砲轟你一下喔
2011-03-27 14:43:28
肥貓
這首歌好悲傷

加油
你知道為你加油支持你的很多
我們都愛你!
2010-06-16 00:23:11
版主回應
你們是指?...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我不會忘記
2011-03-27 14:44:13
幾個感想:
1.你比較適合當編劇。
2.人類慾望無窮啦!除了你之外別人的預期你永遠達不到。世界上已經很少有像我媽那麼容易滿足的媽媽^^
3.你得念一間荒郊野外的大學,學校餐廳食物一定要超難吃的,回家路程很遙遠。>>>>保證瘦!!!
2011-02-16 01:17:02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第一次遇到有人看我的文章會給我寫感想的
妙耶!

我會考慮你的提議
2011-03-27 14:4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