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8 03:07:03| 人氣7,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屬你的笑容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不著啊!!!!!

 

剛剛下班,看了片綠光戰警,讓我綠雲罩頂,這什麼爛片啊!感覺就很作做,從超人造型,到他的愛情,都很表面的一部片,真是踩到地雷。唯一能看的就是萊恩雷諾的身材了,雖然他已儼然成為票房毒藥,但是他傻氣的笑容可還是很吸引人,結實的身材就更不用說了,好羨慕啊。

 

我喜歡憨厚型的男生,高中的遺毒。我高中暗戀的男生,剛好是有點憨直的傻大個,結果變成我對這一型的男生沒有抵抗力,真糟糕,也許我一直在追尋他的影子吧?一直都是這樣子,會被這樣的男生吸引,就證明了我還放他不下。

 

動靜樂團:「放心不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egSL3EZUPo

 

突然想到的歌。

 

心裡面,曾經放著那樣的一個人,想知道他過得如何,想知道他快不快樂。走過一起走過的街道,走進一起用餐的餐廳,咬著他曾經嚷著說要分我一半的包子,卻被當時的我拒絕。

 

「髒死了啦!我才不要吃你的口水。」我漠視他受傷的眼神,其實我只是害怕自己陷得太深。自私的以為這樣可以拉開距離,斷絕任何讓自己誤會的可能,其實不止傷了對方,也傷了自己。

 

距離,早就存在了,因為他是異性戀,而我是同性戀。

 

距離,早就擴張了,在我發現自己愛上他的那一刻起。

 

距離,看不見的,只知道兩顆心漸行漸遠,無法避免。

 

而我無力抵抗,不知道是因為太過悲傷,還是認清事實?無解。

 

也許我還在追尋你的影子吧!像是一個笨蛋一樣,傻傻的還會關心你的近況。因為我們是高中同學,所以FACEBOOK上面,你的名字跟照片,早就映入了我的眼簾。可是我沒有勇氣加你為好友,因為我害怕你的拒絕。若被你直接的拒絕,我這輩子不就永遠都失去你了嗎?我不要。我希望能活在有你的世界,即使這是我自作多情的幻想。

 

可是那一天,我還是加了,在我人生當中絕望的那一天,我加了你。希望我鼓起勇氣,能跟你再續舊緣。然而,你始終沒有加我,直到今天。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強求不得,但我依然還是,把你放在心底。

 

不公平,是的我想,這就是真實世界。

 

不像小說,童話,電視,電影,永遠都會有好結局。

 

希望你過得好,在我已經無法碰觸的世界裡面,希望你都是開心,快樂的。當你夜深人靜的時候,是不是也會想我一樣,想起某一個人?

 

想起某一個人,心裡有點酸,有點甜。回憶起當時的對方,似乎永遠都充滿笑顏,永遠都在對你微笑。曾經以為他就是你的世界,但結果卻是,原來你們只是偶有交集的兩條線,最後還是各奔東西。

 

在我的心裡面,你一直都過得很好,當你抱著我,緊緊圈住我的時候,我以為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被一個男生抱著的男生,不管是友情,兄弟之情,寂寞的錯覺,或是青春期的混亂騷動,我都不想去了解。我只知道,你曾經帶給我比友情更多的東西,那些東西,就是我賴以維生,繼續想你的動力。

 

而我後來想起來才發現,原來我沒有主動抱過你,一次都沒有。這時候,我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東西,其實我從來都沒有好好珍惜你的心意,後悔莫及。

 

如果,那時候,我可以突破僵硬的身體,努力的展開雙臂抱回去,結局,會不會有不同?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不讓遺憾發生,再次失去你。

 

也許,相見只能在夢中了,但我一定會記得,不管在夢中,還是在現實生活中,如果我還有機會再遇見你的話,這次,我會把眼淚擦乾,然後對你微笑。

 

我會對你露出這個世界上最燦爛的笑容,

 

是來自於湛紫之藍,而專屬於你的,

 

最燦爛的笑容。

 

台長: 湛紫之藍
人氣(7,14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神魔之塔,單戀的開始與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端午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