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04:03:29| 人氣3,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大的男生(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了,看到這一篇的人千萬不要想歪喔,也不要以為這篇文章應該歸類到「非關情色」。現在,大家一定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裡面是哪兩個字。

先讓大家猜猜看……。




……,唉啊,那邊那個讀者,你猜的這個答案也太勁爆了吧?

那個大也不錯啦,可是,可是,

我怎麼可能會寫那種答案,我這邊可是普通級的新聞台啊!!!!!!

雖然我也有考慮轉型,但絕對不是這個時候啊!!!!!!

礙於尺度,他的答案我先保留下來。




好,那另一邊的讀者呢……?

「肌肉」大啊?這個答案還不錯啦,比剛才那個健康多了,

不過,我實在沒資格要求別人,而且,

肌肉大有壓迫感,剛剛好就可以了,

當然答案不是這個。




好啦不玩了,一定有很多人討厭我賣關子,甚至氣得想離開這篇文章。其實答案是「食量」,沒錯我超欣賞食量大的男生,男生就是要吃得多啊,就是要有像是虎豹一般勇猛的胃,這樣才夠man。

我承認這條件真是怪得可以,可是,很抱歉我的觀念就是這麼偏差。或許是因為我的食量也不小(唉,這才是主因我想),我之前喜歡的男生大多都很會吃,這樣才能一起吃東西啊,其實我也遇過食量跟鳥一樣少的男生,這樣我就會覺得很糟糕,真是不合啊……(這是什麼鬼理由)。

我想遇到一個棋逢敵手的傢伙,可以拼攤,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每次我都要收拾別人吃不下的東西,喂,把我當豬公啊?雖然我吃得很開心,但我也很想吃不下,然後把東西給別人啊!奈何身邊朋友會吃的都不多。

所以只要有食量大的人出現,我就會小鹿亂撞。呵呵!真會吃真厲害,好一個漢子啊,就是這種英雄惜英雄的感覺。不過,老實說這種人實在太少,萬中選一,所以我只好把上限下修,就變成,我不會喜歡上食量跟鳥一樣小的人。

因為不合嘛……(又來了)。

我想如果像古時候要挑對象,我可能既不會比武招親也不會選拋繡球(這是啥啊),而是舉辦「大胃王」比賽。唉啊,食量第一的人是多麼的優秀啊,不過還要再跟我挑戰才行,先打過我再說,讓我輸得心服口服!那我才會死心塌地。

因為這個條件實在太奇怪了,連寫出來都覺得害羞,所以我才會在標題最後加個(羞)字。希望我能夠找到一個食量不小的理想對象。




不過,恐怕很難吧?

台長: 湛紫之藍
人氣(3,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言同語 |
此分類下一篇:得不到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我笑不代表我開心,我哭不代表我難過
TOP
詳全文